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奇巴布小奇星上线独家视频贴纸 爱奇艺带用户玩转《功夫熊猫》动画剧集《功夫熊猫·命运之掌》

娱乐 TOM    2020-01-20 09:48

近日,爱奇艺旗下儿童品牌奇巴布联动环球影业旗下IP《功夫熊猫》,在儿童短视频平台小奇星上推出《功夫熊猫》主人公经典动作视频贴纸,鼓励小朋友创作并分享相关短视频, 携手共同扩大《功夫熊猫》这一经典IP的影响力。近年来,奇巴布在儿童市场相继与乐高®《冰雪奇缘2》、《小猪佩奇》、《托马斯小火车》等国内外顶级IP深入合作,除动画在爱奇艺平台播出外,结合爱奇艺旗下短视频平台,打通长视频、短视频、IP衍生品等环节,实现全方位IP孵化,释放商业价值。

奇巴布小奇星上线独家视频贴纸   爱奇艺带用户玩转《功夫熊猫》动画剧集《功夫熊猫·命运之掌》

《功夫熊猫》是美国好莱坞推出的经典动画电影,因其浓厚的中国风元素、引人入胜的传奇剧情成为多年来风靡全球的国际化IP。目前,其IP旗下第一部低幼向动画剧集《功夫熊猫·命运之掌》正在爱奇艺平台及旗下独立儿童品牌奇巴布火热播出,深受小朋友们的喜爱。

爱奇艺奇巴布作为爱奇艺旗下专为0-6岁孩子打造的独立儿童品牌,坚持“智趣成长”的儿童服务理念,致力于全面构建儿童优质内容生态。一直以来爱奇艺持续与尼克、迪士尼、BBC、央视少儿等国内外顶级动画厂牌持续合作,推进优质IP影响力的加速释放。2019年5月,爱奇艺发布“奇巴布·成长守护”计划,联合多家业内顶尖合作伙伴提供“听、看、玩、学、创”一站式成长服务。其中小奇星作为视频分享平台,不仅为小朋友提供短视频观看体验,还提供UGC工具,鼓励孩子们进行短视频创作,加强亲子间的互动,以兴趣爱好导向聚合内容。

奇巴布小奇星上线独家视频贴纸   爱奇艺带用户玩转《功夫熊猫》动画剧集《功夫熊猫·命运之掌》

爱奇艺正在通过构建长+短视频闭环,实现平台赋能,助力合作伙伴孵化优质IP,探索优质IP更多的商业可能性。除了《功夫熊猫》,此前奇巴布还针对热门IP乐高®《冰雪奇缘2》,在小奇星推出#乐高冰雪奇缘微剧场#活动,并打造5款梦幻场景的魔“粒”背景贴纸,小奇星联合小朋友们喜欢的热门IP,在激发孩子们创造力的同时,实现亲子对话及社交互动。未来,爱奇艺将持续完善多元儿童内容矩阵,爱奇艺奇巴布将联合IP方,利用平台强大的分发和孵化能力,实现IP的货币化增值。同时也将继续拓展儿童市场,持续输出优质的儿童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