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叶非夜阅文盛典三连冠 网络文学新生代女频第一人

娱乐 TOM    2020-01-19 15:43

昨日(1月18日),2019阅文超级IP风云盛典在东方卫视播出。盛典回顾了2018年网络文学和影视改编的诸多成绩,同时揭晓超级IP原创风云榜等数个荣誉。现场,阅文集团旗下云起书院白金作家叶非夜,凭借都市爱情题材作品《好想住你隔壁》实现了超级IP原创风云榜女生频道榜首的三连冠,而这也是她的作品连续第五年在在中国原创风云榜取得成绩,在去年的阅文盛典上,她创作的《时光和你都很美》不仅是创风云榜女生频道榜首作品,并且与她的另一部作品《我的人间都是你》共同入选《TOP影游改编价值书单》。

叶非夜阅文盛典三连冠 网络文学新生代女频第一人

网络文学新生代女频第一人是如何养成的

能够成为网络文学新生代的女频第一人,离不开叶非夜孜孜不倦努力。出道十二年,叶非夜一直是一位高产的作家,当别人每天更新5千~8千字的时候,她一天可以更新1.5万字,最高甚至达到日更4.9万字,创作至今,已累积创作字数超830万。

她的努力,也得到了众多读者的认可,她的作品收藏读者数超过三千万人次,作品正版累计阅读量超过百亿,更是平台众多纪录的保持者。其创作的《国民老公带回家》曾创造了日销11万的“恐怖”纪录,而仅仅时隔一年,该项纪录就被她自己亲手打破,作品《那时喜欢你》发布当天就便登顶各大榜单,上架后更是创造了日销24万的业绩记录。

叶非夜阅文盛典三连冠 网络文学新生代女频第一人

而她创作的青春爱情题材作品《时光和你都很美》,发布不到2万字,就超70万读者收藏,发布首日,在未上架销售的前提下,单日打赏收入超过10万元人民币,成为云起书院新书首发销售的保持者。

多面开花,开启破次元言情世界

作为阅文集团极具价值内容生产者之一,叶非夜用自己的努力,在网络文学领域交出了一张极为完美的成绩单,而在其他领域,叶非夜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其首部改编IP《国民老公带回家》先后推出了漫画、动画和影视剧,一经上线就迅速引起市场关注:改编的同名漫画人气超10亿,现已推广到海外;改编的动画首播10小时就突破了200万,并且入围2016年度原创最佳动画改编,目前已经连载至第四季,长期高居国内动漫榜单前列,总播放量近5亿次;改编影视剧《国民老公》系列完美收官,总播放量突破28亿。

除《国民老公》外,《时光和你都很美》、《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爱你,是我的地老天荒》、《亿万星辰不及你》等多部作品都进入影视改编阶段,而《高冷男神在隔壁》、《时光和你都很美》、《傲娇男神住我家:99次说爱你》等作品也开启了漫画改编的进程,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更多优质的作品跟大家见面,一个属于叶非夜的多次元言情世界,也即将开启。

叶非夜阅文盛典三连冠 网络文学新生代女频第一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