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播剧《想见你》本周停播,男主李子维婚戒隐藏片名真正含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7 13:03

去年底一部台剧《想见你》开播掀起追剧狂潮,每周播出一集目前该剧还在更新中,原定于周日晚播出的《想见你》本周停播,令不少粉丝大呼等不及。

上周第19-20集(台版第10集),编剧再现高能操作,原来不仅男女主,大坏人谢芝齐也能穿越。第10集里,当年的班长谢宗儒有个弟弟,就是现在的心理医生谢芝齐,原来1998年侵犯陈韵如的是谢芝齐,2019年要再杀黄雨萱的还是谢芝齐!

在黄雨萱家里,谢芝齐知道穿越是听随身听里的那首《Last Dance》,于是她用了黄雨萱的随身听,回到了当年的那个雨夜,穿回了哥哥谢宗儒身上。

在谢芝齐要杀雨萱的瞬间,李子维回来了,听到有人开门的声音,李子维一瘸一拐地追了出去,没想到这时,谢之齐突然用花瓶砸到了他的头,拿走了黄雨萱的日记本和随身听。就这样李子维到现在都还躺着,被网友调侃“老李春节都躺在马路上”,令人心疼!

第21-22集预告里,时间再次来到1998年,黄雨萱去了李子维的家,她问:“如果有一天我回到2019年不会回来了,那你还会像现在这样继续关心我吗?”李子维回答:“那很简单,我就去有你的未来找到你。”

1998年里,黄雨萱还吻了18岁的李子维!

对于片名《想见你》在上周的剧集里,男主李子维给了观众最正确的答案,原来这一切都隐藏在李子维的婚戒里。

当年拥有李子维灵魂的王诠胜做了一对戒指,在机场时交给了李子维。

黄雨萱的那枚戒指写着“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李子维的那枚戒指写着“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李子维解释说,意思是:只有你想见我的时候,我们的相遇才有意义。

这是导演花了四个多月的时间,获得了法国女作家西蒙·波娃的同意,使用了其作品《越洋情书》中的话,而这句话,也让李子维和黄雨萱之间的等待,更动人。

西蒙·波娃原作中的原句——“我渴望能见你一面,但请你记得,我不会开口要求要见你,这不是因为骄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无骄傲可言,而是因为,唯有你也想见我的时候,我们见面才有意义”。

所以,在无数的时空循环中,李子维一直在等待黄雨萱穿越回1998年,明白“一直都是李子维”后,真正的李子维才和黄雨萱见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