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邓超孙俪带娃海边约会,夫妻感情保鲜秘籍曝光,每年都会做这件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3 13:59

1月2日,邓超在微博分享了一段视频,并配文:“感谢孙俪老师极致的摄影风格,感谢你在茫茫大海中找到我,这是我此生见过最伟大的作品,像一首诗。”

原本以为邓超只是在感慨她和孙俪的缘分,彼此茫茫人海中找到彼此。但万万没想到超哥的话就是字面意思。孙俪真的是通过拉进镜头,在大海中找到了“漂着”的邓超,不得不佩服娘娘的好眼力。

邓超和孙俪绝对是娱乐圈中的模范夫妻,结婚九年,儿女双全,感情比蜜还甜。夫妻俩经常在网上晒各种日常生活沙雕瞬间,透露出浓浓的家庭气息,狂撒狗粮,十分幸福。其实,仔细研究你会发现他们爱情的保鲜秘籍——仪式感。

孙俪和邓超几乎每年都会到海边度假,从2012年到2018年雷打不动,始终未变,唯一变化的就是从三口之家变成了四口之家,多了妹妹小花,而且每次夫妻俩都会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一张海边的背影照,今年也是如此。

继邓超分享大海的视频后,1月3日,孙俪则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一家四口在海边的背影照,并配文:“你好,2020”。照片中夫妻俩带着儿子和女儿在海边跳跃玩耍,爸爸和妈妈动作一样,哥哥和妹妹动作一致,画面十分活泼温馨,等等和小花都已经比去年长高了不少。

除了海边背影照外,每到儿子女儿生日,夫妻俩都会拍一张亲到娃脸变形的照片,这个传统已经坚持了好几年,看似沙雕,实则非常甜蜜温馨。

这就是生活中的仪式感,它很重要,但却被很多人忽略。仪式感不仅是平淡生活的调味剂,还能升华爱人甚至家庭成员之间的感情,难怪邓超和孙俪能如此恩爱~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