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乔恩带男友约会吃火锅,全程主动亲密动作撩人,令艾伦脸红心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3 10:39

40岁的陈乔恩于2019年12月2日官宣恋情,虽然富豪男友艾伦被扒出一堆黑料,但是陈乔恩仍然不离不弃,甚至还亲自发声维护男友,二人不管旁人眼光,深爱着对方。

2020年的新年,艾伦抛下工作,不远万里从马来西亚飞到中国上海探班、陪伴陈乔恩。1月3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二人约会吃火锅的照片。为了这次约会,陈乔恩明显精心打扮了一番,画着精致的妆容,穿着一件白色印花毛衣,有了爱情的滋润,令其整个人更加有自信明媚。

晚上从剧组收工后,陈乔恩乘车直奔火锅店见男友,此时艾伦已经等候多时,提前点好了饭菜。二人边吃边聊,异常甜蜜。之前在真人秀中约会时,陈乔恩还显得略微有些矜持,但确定关系后,她则变得非常主动,吃火锅时主动将自己吃不完的菜端到艾伦面前,二人同吃一碗食物,超级亲密。

更令人脸红心跳的是,陈乔恩为艾伦夹菜后,竟与之深情对视,眼神魅惑不说还俏皮吐舌,艾伦在一旁直接呆住了,如此撩人的动作,想必没有哪个男生能扛住吧,真不愧是偶像剧女王。

吃完火锅,二人一起牵手散步,陈乔恩更是全程靠着男友身上,身边的女助理简直就是灯泡般的存在,狗粮吃得够够的。为此网友纷纷评论:“两个人的感情,这俩人开心就好”、“新年狗粮,我先吃为敬”。

1月2日,艾伦还在社交账号上分享两个人穿着情侣鞋的照片,并祝福粉丝和陈乔恩在2020年能够幸福,令网友大呼甜蜜。

艾伦这段时间一直陪伴在陈乔恩身边,早前还有网友偶遇俩人一起逛商场,就连拍戏间隙也要在保姆车上小聚一下,二人就像连体婴一样腻在一起,真是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