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周杰伦一家四口新年照曝光,女儿小周周大长腿像爸妈结合体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6 12:16

今日(农历大年初一),娱乐圈的明星们也晒出新年照,向粉丝们送出新年祝福。

“乐坛天王”周杰伦在社交账号发文写道“祝大家新年快乐,平安健康2020帮助需要帮助的朋友,让这个世界充满正能量 ”,言语之间表达关爱和祝福。

同时,他还晒了一家四口的照片,女儿海瑟薇与儿子罗密欧一同出镜依偎在爸妈怀里,小周周还张大嘴巴露出笑容,模样远看像极了爸爸周杰伦,儿子小小周打扮酷气,一家人集体戴上墨镜,周董还疑似嘟嘴卖萌,很是可爱。

细心的网友发现,周董对女儿和儿子待遇相差很大,女儿坐在老爸腿上,而儿子只能坐在地上,周董果然是宠女狂魔。

在晒出全家福之后,周杰伦又炫女了,晒出女儿海瑟薇街拍的萌照,只见小姑娘穿着清凉,靠在建筑旁摆出pose,仅仅4岁的海瑟薇一双大长腿,遗传昆凌的好基因,大长腿格外显眼,虽然没有正面也能感受到小周周的俏皮可爱,被赞真会挑父母的优点长。

小小周2015年7月出生 ,一出生便成为大众热议的焦点,英文名“Hathaway(海瑟薇)”含意是父母名字的结合,Hannah(昆凌)+thaw(融化)+Jay(周杰伦),包含周董对昆凌和女儿的爱。他还为女儿写了一首歌曲《前世情人》。

据说,这首歌灵感是来自女儿在玩具钢琴上随手弹压几个音符,周董听了把这几个单音写成了一首完整的歌曲,父爱爆棚。

这些年,周杰伦和昆凌夫妻俩经常晒孩子,但十分低调,总会把孩子打码后再公开,每次所谓的正面照都只是戴上墨镜的照片,但即使遮挡眼睛也能感受到俩孩子的高颜值。

周董的粉丝感叹时间真快,转眼偶像的孩子都长大了,听着周杰伦歌曲长大的我们也开始逐渐成了父母。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