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张韶涵拖欠工资,被债主公开讨要服务费,警告她做人要善良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2 16:38

 

2018年,张韶涵在综艺《歌手》上凭着一首《阿刁》再次翻红,近两年来她专注做音乐、出专辑,上了很多综艺真人秀,甚至还开直播学着网红卖货,可谓赚得盆满钵满。但近日,她却被曝出了欠薪的消息,令网友大吃一惊。

1月4日,一位微博认证为某娱乐文化公司总经理的人发动态喊话张韶涵,他称:“本不想以这种方式的,年底了麻烦张韶涵老师和贵公司把我的服务费给下吧,毕竟是辛苦所得,不想被埋没”,他透露已经被张韶涵欠薪好久了,现在对方连微信都不回自己了。

消息一出,张韶涵的粉丝发声开怼这位总经理,称其作为宣传团队没有起到任何作用,张韶涵的新专辑出来后,都是她自己一人找朋友帮着宣传,团队毫不作为,如今却要厚着脸皮要工资,吃相太难看。随后总经理回复网友称,不是新专辑宣传的费用,而是商演宣传。

如今十多天过去了,张韶涵及其公司并没有给出任何回应,目前总经理也删除了当初的爆料动态,1月13日晚上,他发文称:“人一定要善良”,意味深长,疑似暗示自己仍没有拿到被拖欠的薪酬。

对此网友看法不一,有人说大明星拿着千万片酬还欠薪实在不应该,有人称是此位总经理在故意炒作,因为他并没有实锤,事后还删除了博文,疑似做贼心虚。

近段时间网上流传着张韶涵很多黑料。去年11月还被曝耍大牌,知情人称她在广州录制节目时,因为睡懒觉而迟到,原本约定早上十点开始录制,一直拖到了下午五点,令自闭症孩子(节目嘉宾)苦等了七八个小时。

耍大牌后又被爆欠薪,张韶涵完美诠释了什么是“人红是非多”,大家谨慎吃瓜,坐等当事人回应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