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急先锋》IMAX中国巨幕杜比海报三连发

娱乐 久之网 2020-01-14 12:13

电影《急先锋》将于2020大年初一全国火爆上映。作为春节档唯一一部超级动作大片,影片不仅是导演唐季礼与成龙九度搭档的经典回归之作,更加入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朱正廷等年轻演员,将为观众们带来一场令人“大呼过瘾”的视觉盛宴。今日片方发布IMAX、中国巨幕和杜比影院三款制式海报,IMAX海报中航母豪车抓人眼球,中国巨幕和杜比影院海报一展急先锋小队的飒爽英姿。三款海报场面火爆风格鲜明,好似立刻要带领观众进入电影中。电影《急先锋》带领观众们感受过瘾幽默故事的同时,更为观众们提供多种制式选择,每一种都能爽爆新年!

《急先锋》IMAX中国巨幕杜比海报三连发

多种制式极致呈现震撼场面三款海报连发点燃期待

通过此前发布的物料已全方位展现电影超级动作大片的高燃特点,今日片方连发IMAX、中国巨幕、杜比影院三款制式海报,更展现出影片的大规格、大制作。三款海报也揭开电影豪华的制作场面,IMAX海报展现航母轰炸黄金豪车火花四溅,中国巨幕海报火爆出击光彩夺目。唐季礼导演曾表示此次电影中不仅有年轻演员为经典锦上添花助力升级,更有豪华制作、科技装备的全面升级,更揭秘电影中“飞行器、黄金车、集装箱、神秘武器,未来武器都有”,可令影迷一饱眼福,享受高端科技及大制作带来的多重视听满足。

同时中国巨幕和杜比影院海报霸气呈现急先锋小队的帅气身姿,总指挥唐焕庭沉着冷静的带领雷震宇张凯旋穿越枪林弹雨,无惧危险展开生死营救。急先锋特殊成员Fareeda直面挑战,跨越三大洲与急先锋小队并肩作战。小队唯一一位女成员弥雅战斗力不输男队员,英姿飒爽性感又能打。更有神雕配备高科技装置“飞”天擒敌!多种制式打开《急先锋》,每一种都能带来与众不同的畅爽体验。

《急先锋》IMAX中国巨幕杜比海报三连发

巨幅银幕绚丽展现全球景致沉浸体验感受世界齐过中国年

电影《急先锋》为唐季礼成龙的合作回归春节档的第九部“巨制”,黄金搭档再度携手不仅要让观众看到经典的“龙式”影片,同时收获直达视网膜的酷炫视效震撼感官。多种制式选择让观众感受与急先锋小队辗转全球并肩作战的刺激体验外,影片同时为观众带来极具《急先锋》特色的全球绚丽景致。

伦敦春节其乐融融中执行突击任务,看小队成员飒爽上阵与反派搏斗拳拳到肉,沉浸观影让人不自觉地躲避反派的拳头。非洲真狮、稀有鸟类实景展现非洲原始复杂的自然景观,以及人狮大战、急流竞速、瀑布救援,惊心动魄的过程让人不自觉的倒吸一口凉气。更有中东古堡呈现异域风情,枪林弹雨中全员出击,友情团魂伴随枪战火花四射令人手心出汗。迪拜“豪”气溢出银幕,黄金车光彩夺目,飙车弧度似乎会划过观众眼前,顶级航母与反派秘密武器正面“刚”,轰炸场面怎一个“燃”字可概括!春节期间与急先锋小队并肩作战,沉浸观赏特色景致,打卡各地惊险任务,收获2020新年的畅快体验!

《急先锋》IMAX中国巨幕杜比海报三连发

影片《急先锋》由唐季礼执导,领衔主演成龙、杨洋、艾伦、徐若晗、母其弥雅,主演楼学贤,特别演出朱正廷、杨建平、王延龙、王驹等。中影(上海)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礼想境界影视传媒有限公司、鼎盛创新资本有限公司、深圳广电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人民日报数字传播有限公司特别联合出品。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责任编辑: nanwenju001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