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还珠格格》穿帮镜头:小燕子替身撞脸王宝强,令妃穿现代皮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5 08:37

假期大家都喜欢重温经典剧,尤其像《还珠格格》这种,网友们越品越乐,看到以前没发现的穿帮镜头,更是笑到不行。

今天小编跟大家一起看看《还珠格格》系列穿帮镜头,一起新年乐一乐。

第一处,会皮毛功夫的小燕子需要大展拳脚,一个飞升的镜头,替身出现了,只是没想到赵薇的替身太像王宝强了,简直一个模子刻出来的,难怪网友直呼“宝强,那时候是你在做替身吗?”

第二处,古装戏,居然出现了现代人,有点出戏。

更没想到,这样的镜头还不止一处,现场工作人员频繁入镜,摄像大哥都足足晃了好几秒,当年或许网络不发达有人发现了没有讲出来,或许沉迷于剧情没有发现,小编印象里都没摄影大哥的身影。

第三处,有人涂了美甲,古代胭脂水粉是有,但现代款美甲实在过于前卫了。

第四处,群演老太太睡着了,恐怕老人家跑了好几个场子,辛苦了。

第五处,紫薇的耳坠掉下山不见了,没想到下一秒立马又戴上了,天呢,不知道以为在玩“大家来找茬”。

第六处,小燕子的鸡瞬间变色,斗鸡时是黑毛的鸡,抱回去变成了灰色,是淋雨褪色了吗?

第七处,现代冰箱出现了,冰柜上面的宣传广告竟然还是脆皮的雪糕,看的小编都馋了!

第八处,令妃娘娘不是穿的高底旗鞋,而是现代皮鞋,估计“旗头”穿着太累了,令妃娘娘换个脚。

第九处,现代喷泉也出现了,路灯出现了,皇帝矿泉水瓶出现了,海报出现了,真是走在时代前面啊!

以前的电视剧虽然穿帮镜头不少,但在那个年代制作算是精良,演员也很用心,回味起来依旧是经典,耐人寻味。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