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12岁娇妻与富豪车内激吻,魏骏杰看到老婆出轨照竟大方调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2-11 18:30

 

1994年,TVB男星魏骏杰因在《方世玉与乾隆》中饰演第一男主角“方世玉”而出名,还曾参演无线剧集《陀枪师姐》系列,虽然演技可圈可点,但是网友还是十分关注他的感情生活,近日其似乎被娇妻王利华戴了绿帽子。

1月13日,有媒体放出了一段王利华与一神秘男约会的视频。当天王利华明显精心打扮了一番,穿了一身白色西装,散着一头秀发,干练大方。神秘男是外国人,长相帅气,穿搭也非常酷。

二人相约看马戏,为了避嫌在路上他们一直保持着一段距离,还时不时向后张望,很怕被人发现的样子,神情紧张。看完马戏后,王利华带着神秘男上了一辆出租车,此时俩人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内心的欲火,当着司机的面就开始激吻起来,媒体拍到的画面非常清楚,和当初黄心颖许志安偷情有一拼。

到达神秘男家中后,张利华逗留了约3个小时,于凌晨12点才开车返回与魏骏杰的爱巢。据悉神秘男某外资银行的经理,身价不菲。

有些媒体唯恐天下不乱,带着张利华与新欢激吻的照片找到了魏骏杰,魏骏杰第一反应就是反问记者:“为什么这么多人喜欢在车里亲吻,出租车里真多事”,在老婆出轨实锤面前,他还能如此轻松开玩笑,心态似乎太淡定了一些。

其实2015年时,张利华就被媒体拍到过与一位单车运动员的亲密照,但当时夫妻二人都公开否认过出轨,可见夫妻关系很早之前就出现了裂痕。魏骏杰上个星期发过一条意味深长的动态,他说:“从此与你相依为命”,而且头像也换成了全黑图片,可见其内心的痛苦。

比较戏剧性的是,魏骏杰也出过轨,1998年与女星滕丽名相爱,2006年底在重庆拍戏时,认识了小自己12岁正在读书的学生张利华,二人迅速坠入爱河。一年后魏骏杰宣布与滕丽名分手。如今王利华出轨被拍,夫妻俩的感情生活真是一出大戏~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