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生病医院内输液,胳膊上淤青明显,自曝会和家人一起年夜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31 13:04

近日,杨幂以一身裸色闪钻长裙亮相某颁奖活动,超高的颜值、曼妙的身姿在舞台上分外夺目,超级吸睛,网友纷纷评论她艳压与之同台的刘亦菲。

活动结束后,杨幂接受了某媒体的采访。她透露自己身体欠佳,正在发低烧,不过因为自己正在与白宇拍摄医院相关的电视剧,可以楼上拍完戏之后到楼下打吊瓶,说着还不忘给记者展示自己左胳膊上打针的淤青,非常令人心疼。

杨幂同时还透露,为了拍摄新剧自己有去医院学习,而且拍戏的过程中全程有医生给演员指导。有一次工作中,自己嗓子突然不舒服,此时医生正在看剧本和导演讨论问题,杨幂顺便上前请他为自己诊治,大幂幂不禁感叹:“医生在现场很方便,包括看病也是”。

马山就要过农历新年了,号称“拼命三娘”的杨幂依然沉浸在忙碌的工作之中,她透露自己新年可能仅仅只有两天假期,也极有可能在剧组度过。不过她非常肯定地称即使再忙,也会和家人一起吃年夜饭、包饺子,最想念的一道菜是乱炖。

从杨幂的话语中可以看出,这个新年她似乎没有办法去看望女儿小糯米了。自从与刘恺威离婚后,杨幂再也没有被拍到过与女儿同框的画面,不少网友diss其太狠心。不过刘恺威的父亲刘丹接受采访时透露,前儿媳偶尔会返港看望小糯米。

虽然儿子离婚了,刘丹每次在镜头前都会注意维护的杨幂的形象,是一位非常和善的老人家。值得一提的是,1月12日在TVB举办的“万千星辉颁奖礼2019”,他还夺得“万千光辉演艺人大奖”,恰好那天也是他农历生日,登台领奖时一度喜极而泣,令人感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