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仲基离婚后恋上欧洲美女?二人合影曝光,亲密依偎超暧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4 11:21

宋仲基是韩国大势演员,2016年由他和宋慧乔主演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火爆海内外。该剧播出不到一年,宋仲基就和宋慧乔公开了恋情,之后携手步入了婚姻殿堂,但好景不长,这对被网友称为神仙的眷侣的夫妻结婚仅两年就离婚了,令人唏嘘不已。

距离双宋CP离婚过去半年的时间了,宋仲基好像已经走出了情感阴霾,有了新恋情。近日,他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与神秘女的合影,二人关系看起来相当亲密。

照片中,宋仲基穿着一身黑色卫衣,反戴棒球帽,还是一如既往地阳光帅气。其旁边的神秘女疑似是欧洲人,她有散着一头黄色的长发,有着高高的鼻梁,深邃的眼窝,总之颜值非常高。合照时,神秘女丝毫不避嫌,左手直接搂着宋仲基的脖子,二人头挨着头,超级暧昧,所以网友纷纷质疑这是宋仲基的新恋情。

不过之后有粉丝辟谣称,宋仲基根本没有ins的个人账号,发合照的人仅仅是他的粉丝而已,是大家误会了。

离婚后,宋仲基消沉了一段时间,在大荧幕上出现的次数急剧减少,不少人猜测他因为感情失败导致事业下滑,其实并非如此,1月3日有媒体报道,他和新公司签约,并且准备拍《胜利号》,《波哥大》两部电影,疑似要彻底和过去拜拜,要绝地反击,势头很足。

相比宋仲基,宋慧乔的境遇更好一点,离婚后她也一直没有停下过工作的脚步,多次到中国、摩纳哥、美国等地参加活动,各种代言接到手软,总之是人气不降反增,非常厉害。

既然俩人已经离婚,重新寻找真爱无可厚非,希望俩人都能重获幸福,给观众带来更好的作品~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