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恺威与杨幂成“亲戚朋友”后晒近况,颜值在线透露新年计划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4 11:21

1月23日有媒体晒出刘恺威近况,他录制了一段新年视频,画面中刘恺威穿着红色条纹上衣,打扮得喜气洋洋,今年46岁的刘恺威身材消瘦颜值在线,丝毫看不出已经是快要奔50岁的人。

与杨幂离婚之后,刘恺威的状态一直很好,他的身材一点都没有走形,在这段新年祝福视频中刘恺威表示他在新的一年将要更加注重自己的事业,多多出来营业。

前段时间刘恺威的父亲刘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被问及现在他们一家与杨幂的关系,刘丹表示他们和杨幂之间没有任何仇恨,大家都是“亲戚朋友”,这也是自从刘恺威和杨幂离婚一年多之后,刘丹首次正面回应与杨幂的关系。

自从与刘恺威离婚之后,杨幂也一直专注于自己事业的发展,各种综艺节目和影视剧邀约接到手软,似乎离婚并没有对她的事业造成任何影响。

不仅如此,杨幂的感情生活也是大家津津乐道的话题,她与魏大勋之间的姐弟恋近段时间来被传得沸沸扬扬,两个人多次被拍到穿情侣款,被拍到一起逛街等等各种小细节表明他们两个之间的关系似乎不简单。

但是两位当事人对于这段感情并没有做出过任何正面回应,杨幂的感情生活依然是一个谜题。

刘恺威自从离婚之后曾经与TVB一位女明星传出过恋情绯闻,但是他很快就出来否认辟谣了。

离婚后女儿大部分时间都跟着刘恺威,对于他来说,现在生活中最重要的除了工作以外,应该就是女儿小糯米了。媒体经常拍到他带着女儿逛街,刘恺威还陪女儿在台上唱歌,父女俩感情十分要好。

如今马上就是农历新年了,不知道杨幂这次会不会回港与女儿团聚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