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欠债后性格突变,穿拖鞋现身三亚,身材发福弯腰驼背超颓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2 10:51

王思聪近段时间陷入了经济危机,一人要承担20亿的债务,老妈林宁的一个亿对他来说简直就是杯水车薪。王校长见过大世面,在如此情况下还能各处游玩,潇洒自在,实在心大。

2019年12月31日,王思聪懒理债务危机现身海南三亚参加国际电音节跨年。当天他穿着一件蓝色衬衫,内搭白色T恤,脚上竟还踩着一双蓝色拖鞋,虽然看起来有些邋遢、接地气,但是他这一身穿搭却一点都不低调,仅一双拖鞋就2000元左右。看来债务危机并没有影响他的生活质量,还是一如既往地壕气。

值得一提的是,许久未露面王思聪圆润了好多,脸大了一圈,胖到双下巴都消失了,整个人弯腰驼背,往日自信不羁的表情消失了,如今显得异常憔悴,甚至有些颓废,令人心疼。

即使这样,王思聪身边也不缺少美女的陪伴。他的左侧有一位穿着白色衬衣的长发美女,虽然看不出到正脸,但是应该来头不小,有专人为其撑伞,排场很大,能享受如此待遇,应该就是被王思聪带去日本滑雪的女生吧。

在排队入场时,美女就不见了踪影,只剩下王思聪一人。为了电音节,他特意换了一身服装,戴上了圆框眼镜,双手交叉面无表情的样子显落寞。

三亚的国际电音节和电视台的跨年晚会一样,每年这个时间都会如期举办,几千人同场蹦迪一起跨年。王校长喜欢热闹,几乎每次都不会缺席。去年在三亚时,他身边美女如云,被多人簇拥,玩得不亦乐乎,一晚上壕掷百万。但如今却落魄到独自一人,实在令人唏嘘。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