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小璐63岁母亲近照曝光,穿搭朴素会保养,亲手包饺子给员工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2 18:27

李小璐出生于演艺世家,父亲李丹宁是八一电影制片厂的导演,母亲张伟欣则是演员,曾出演过《浮出水面的影子》、《麻烦家族》等作品。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组偶遇张伟欣的照片,并配文:“开年会的时候,李小璐妈妈来了,惊呆”。

照片中,63岁的张伟欣打扮朴素,戴着无框眼镜,穿着一身驼色外套,内搭黑色针织衫,优雅知性,脖子上闪闪发光的珍珠项链非常抢镜,看起来价值不菲。虽然已经年过花甲,但是张伟欣保养得宜,皮肤白皙有光泽,竟没有一丝皱纹,如果和李小璐站在一起,母女俩肯定像极了姐妹,总之气色超好。

除了颜值高外,张伟欣为人也非常和善,一进入公司就系上围裙,开始包饺子,她手法娴熟,动作麻利,想必在家也没少做家务,实为贤妻良母一枚。她丝毫没有明星架子,一边包饺子,一边和身边人热聊,脸上一直挂着笑容,心情甚好。

张伟欣对女儿教育严格,李小璐能走进演艺圈,少不母亲的敦促教育。她很少就被母亲“逼着”看国外的电影,接受艺术的熏陶。李小璐之情接受采访时,曾控诉过母亲,她说:“他们从小表扬我很少,永远都是批评,永远都会说你还能做得更好”。也正因为如此严格的教育,才成就了今天的李小璐。

如今张伟欣退休了,经常帮着李小璐照顾外孙女甜馨,早前曾有媒体拍到张伟欣和李小璐一起现身接甜馨放学,祖孙三人还一起现身逛超市,甜馨很粘姥姥,画面超级温馨。

有了妈妈这个坚强的后盾,李小璐可以更加放开手拼搏事业,如今她的潮牌店开得如火如荼,三个月足足卖出七百万的营业额,可以说非常优秀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