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绯闻传十年终结婚!辰亦儒成功求婚曾之乔,女方暂无怀孕计划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3:50

 

1月23日,曾之乔辰亦儒毫无征兆地公布结婚喜讯,女方发文称:“我们认识好久了,陈先生看着我从女孩变成女人,也一路陪伴包容着我。今天起我是曾小姐也是陈太太咯,我们会齐心的好好过日子,继续地相互扶持,一起成长。人生开启新的一页,请多多指教。”之后,辰亦儒在微博回应妻子:“我们结婚了,人生进入下一个阶段,不算早。”

照片中,31岁的曾之乔扎着马尾辫,穿着一身条纹衬衫,露出一脸灿烂的笑容。39岁的辰亦儒戴着棒球帽,一手托腮,一手搂着新婚妻子,画面温馨,异常幸福。

俩人可谓都是80后、90后的青春记忆,辰亦儒出身飞轮海组合,曾之乔早前出演过众多偶像剧,比如《爱情魔发师》、《紫禁之巅》等剧,就连琼瑶剧《又见一帘幽梦》中都有她的身影,是众多宅男心目中的女神。

曾之乔与辰亦儒在2009年时曾合作过拍摄过电视剧《爱是百汇》,当时就有传闻称俩人因戏生情,此后他们的绯闻就一直没断过。2011年,曾之乔曾亲口承认过这段恋情,她爆料称与辰亦儒分手了,自己感情的很受伤,独自在家痛哭了一个月。但值得一提的是当时辰亦儒所属的经济公司却否认了恋情传闻,令两人的关系一度陷入了尴尬的境地。

三个月后,辰亦儒爷爷去世,曾之乔主动在微博上安慰,俩人的关系才破冰,之后更是旧情复燃,曾之乔被拍到见男方家长。不过对于这段恋情,辰亦儒自始至终都没承认过,如今一公开便是宣布结婚喜讯,也是十分甜蜜了。

结婚喜讯公布后,曾之乔通过经纪公司回应表示,两人在一起大约十年,中间一度因为彼此工作都太忙相处时间变得很少,而短暂分开过不到一年,经过讨论后又复合。除此之外,她还透露辰亦儒是在家中求婚的,找来了很多亲朋好友,还安排了曾之乔最好的姐妹们躲起来,后来一起出现送惊喜,很温馨感人。对于将来的婚宴及是否有怀孕计划,曾之乔表示先以工作为主,若开始计划会跟大家分享。网友纷纷表示祝福~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