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徐峥带妻女买新衣,对12岁女儿宠溺十足,陶虹全程做甩手掌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3:51

 

中国过年有一个习俗就是要穿新衣,娱乐圈的明星也不例外,继宋丹丹,巩俐等人后,徐峥一家三口也出动逛街买新衣了。

当天三人都包裹异常严实,口罩帽子遮面可谓是全副武装。徐峥穿着一身黑色针织POLO衫,下身搭配灰色长裤,打扮非常时尚,只是最近身材略微发福,啤酒肚很明显。陶虹还是一如既往地漂亮,她散着一头飘飘长发,穿着一身白色休闲卫衣,少女感十足。

12岁的徐小宝已经亭亭玉立,身高更是优越,已经到了爸爸的肩膀。她和妈妈一样长发飘飘,白色衬衫搭配花色短裙,美得不可方物,在人群中很吸睛。

此次逛街夫妻俩以给女儿买新衣服为主,徐峥全程跟在女儿身边,为徐小宝提出各种各样的时尚建议,父爱爆棚。有了老公,陶虹反而做起了甩手掌柜,一直在旁边默默陪伴,脸上是不是露出宠溺的笑容,一家三口久违同框,非常温馨,令人羡慕。

值得一提的是,徐峥导演的电影马上就要上映了,坊间一直有传闻称,徐峥为了电影能赚钱,和欢喜传媒签订了对赌协议,其这次导演的电影票房必须要达到24亿,只有这样对方才同意支付制作费,否则他就需要独自承担投资方出资的6亿费用。

为了不做赔本的买卖,这段时间徐峥为了电影没少费力宣传,多次与网红合作拍小视频,他甚至还将电影提档到了大年三十,引起了不少行业内的诟病,这一行为更是打破了年三十不上片的“老传统”,影院的工作人员不得不选择加班。徐峥行为无可厚非,也可以理解,毕竟他除了是一名演员外,还是一个商人,但是如果一味这样追本逐利,很有可能会引起观众的反感,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