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巩俐戴医用口罩逛街,罕见穿百褶裙少女感十足,自曝没男人不能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0:43

 

春节将至,巩俐主演的电影即将亮相贺岁档,与此陈思诚、徐峥等人的作品在票房上一较高下,但其本人似乎并不是很紧张,甚至还有空闲时间约着友人一起逛街买新年衣服,看似早已胸有成竹,巩皇就是这么霸气。

当天,54岁的巩俐打扮十分少女,上身穿着一件白色毛衣外套,下身竟搭配了一件灰色百褶裙,小女人味十足,与其平时的穿衣风格大不一样,网友纷纷疑问:“这还是那个我们认识的巩皇吗?”

此外,巩俐也非常有自我保护意识,如今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肆虐,人人自危,巩皇为所有人做出了榜样,出门戴上了医用口罩,包裹相当严实,逛街全程从未摘下过,超自律。

此次逛街,巩俐心情大好,频繁试装,勇于尝试各种类型的衣服,包括连衣裙、宽松的T恤等等,虽然目前是寒冬,但她挑选的大部分衣服都是春夏装,因为自己拿不定主意,还不时询问旁边男性友人的意见,非常可爱。

巩俐虽然年过半百,但却保养得宜,从内而外都散发着一种成熟女人的气质,不仅是普通人,就连娱乐圈的女明星都对其赞赏有加。近日她接受了某节目专访,提到了自己的保养秘诀,巩俐认为所有女人其实都挺性感的,只是有些时候自己不知道而已,她说:“可能有的女人觉得我有点胖,我要减肥,我觉得那个是不对的,每个女人都有她性感的一面,我觉得自信很重要。

除此之外,巩俐还提到了感情,提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她说:“婚姻只是一张纸而已,两个人的情感还需要两个人去维护,我们需要去互相帮助,一个男人缺了女人他不能活,我也觉得一个女人缺了男人她也不能活。”不得不说巩俐对待感情的态度还是非常通透的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