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分手心情好?刘恺威近照颜值飙升,穿白T又唱又跳似阳光少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1 15:22

最近一段时间刘恺威一直在家专心陪小糯米,很少被曝光近况,1月11日有媒体晒出一段刘恺威在后台排练歌曲《对你爱不完》的视频,46岁的他状态很好,颜值在线身材保持得堪称完美,穿白T恤站在那里又唱又跳宛若少年。

从视频画面中能够看到刘恺威当天穿着白色T恤以及牛仔裤,打扮得相当休闲,今年46岁的他保养得益,皮肤状态看起来很好,脸上没有多余的皱纹,身材依旧纤细没有发福,浑身上下的气质更像是一个阳光大男孩,一点没有中年大叔的油腻感。

刘恺威跟着音乐的伴奏边唱边跳,手上做着动作,身体随着音乐的节拍不断晃动,期间还频繁笑场,看起来心情相当的不错。

刘恺威的唱功还是可以的,早前他曾经与杨幂一起合唱《想把我唱给你听》,夫妻俩在台上交换眼神甜蜜感爆棚,如今二人已经离婚多时早已经分道扬镳,估计今后再也看不到刘恺威和杨幂同台唱歌了吧?

前段时间有媒体爆料称杨幂与小三岁的魏大勋正在热恋中,两个人被拍到一起逛街,穿同款衣服,魏大勋还偷偷去探班杨幂,结果还没有等到二人的官宣承认恋情,就又有媒体爆料称杨幂因嫌弃魏大勋一直拿两个人恋情炒作而分手。

自从与刘恺威离婚之后,恢复单身的杨幂人气一直很高,身边肯定不乏优秀的追求者。这边刘恺威也算是圈内的优质单身汉,他期间曾与TVB女星传出恋爱绯闻,但是遭到两位当事人的否认,目前为止刘恺威依旧保持单身状态。

俗话说“人逢喜事精神爽”,不知道刘恺威最近状态这么好,是不是因为听到了前妻分手的消息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