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路演被女粉丝咆哮告白我爱你,徐峥透露老搭档人气高的原因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1 15:19

1月10日有媒体曝光了徐峥近日参加访谈节目的花絮,节目中他和主持人一起回忆起了自己艺考时的苦涩时光,还点评了自己的合作伙伴王宝强。

徐峥透露说,当时参加艺考的时候遇到一个学姐,结果这个学姐直接以貌取人,暗讽徐峥“你这个样子还来考什么呀?”,当时徐峥听到学姐这句话之后,其实内心充满了失望,但是事实证明外貌对于实力派演员来说并不是那么重要。

在节目中徐峥还点评了自己的老搭档王宝强,他说之所以在拍摄《泰囧》的时候选择王宝强是因为他能代表草根,也能代表大部分国人的品位。言外之意就是王宝强比较接地气,很受大家欢迎。

王宝强从一个普普通通的跑龙套到如今一线喜剧男演员,一路走来十分不易,如今他的人气已经可以说和徐峥不相上下。

1月11日还有媒体晒出王宝强宣传《唐人街探案3》的路透视频,当天王宝强穿着格子外套,打扮得英伦风十足,看起来相当帅气,在与观众互动的过程中有一位女粉丝突然咆哮着向王宝强告白:“王宝强你好帅啊!王宝强我爱你!”,在告白的时候这位女粉丝已经激动到五官狰狞,周围的群众也都被女粉丝的疯狂行为给逗笑了,而台上的王宝强更是乐开了花。

再有半个月王宝强主演的贺岁片《唐人街探案3》就要上映了,而敬业的王宝强最近一段时间也在最后这半个月为自己的新片站台拉票。前几日,王宝强工作室放出他宣传电影的路透照,偌大的商场里面里三层外三层围满了王宝强的粉丝,足以见得他现在人气之高。

徐峥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还表示接下来想要和娄烨合作,作为他曾经的老搭档王宝强,不知道他们两个人今后是否还有机会再次合体演电影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