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巩俐回应“背影都会演戏”,提及郎平双眼泛泪花:她浑身都是伤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2 16:11

 

1月22日有媒体晒出巩俐接受媒体采访的视频,对于她在电影《夺冠》中扮演郎平这个角色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巩俐扮演的郎平这一角色从刚开始放出剧照到电影预告片,一直都广受好评,郎平的女儿在现场看到巩俐的背影时候误以为就是母亲郎平本人,为此大家也称赞巩俐“连背影都会演戏”,对此巩俐接受采访的时候她表示之所以自己扮演的郎平能够被观众认可主要在于一个小细节。

因为郎平是运动员,身上有很多伤,胳膊和肩膀因为做过手术,所以走路的时候肩膀需要端着,走路的速度很慢,这是郎平身上一个特点,她走路的姿势和速度与平常人是不一样的,巩俐表示她正是观察到了郎平的这个细微的与众不同之处,所以才能够由内而外演出郎平的特点,在说到这些话的时候双眼泛泪光,似乎已经完全沉浸在郎平的世界中,能够感受到郎平一路走来经历过的各种磨难和酸楚。

巩俐说“这些是一个演员应该去做的,提前的功课”,因为这一句话巩俐获赞无数,不少网友感慨说巩俐这样的才能配叫做是演员。

前段时间有媒体晒出巩俐在拍摄《夺冠》期间的路透视频,在一次拍摄过程中她被摄像机撞到,胳膊被卷进了机器中,等到手拿出来的时候,她的大拇指指甲盖都被掀开了一半,工作人员担心巩俐受伤严重赶紧上前去查看伤口,结果巩俐第一句话就是“没事没事,我还能再拍”,随后她还安慰其他演员和女排姑娘们表示自己没事,而当时巩俐仅仅将手做了简单包扎处理,很快就继续投入到拍摄中去了。

巩俐的演技一直广受好评,这部《夺冠》或许很有可能是她演艺生涯中演技爆发的巅峰之作,正如巩俐自己所说,她不是明星,她只是演员,但是即便只是给自己定位是演员,她也是演员中最耀眼的存在。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