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刘丹首谈刘恺威离婚后现状,直言与杨幂无冤无仇四字形容二人关系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2 13:23

 

1月22日有媒体晒出刘恺威父亲刘丹接受媒体采访的内容,在采访过程中刘丹首次透露了刘恺威离婚1年后的现状,替前儿媳杨幂辟谣了与女儿小糯米感情生疏的传闻。

刘丹表示刘恺威离婚之后与自己住在一起,女儿小糯米现在也是跟着他们住,恢复单身的刘恺威现在减少了工作量,专心在家陪伴女儿小糯米,一家人在一起每天日子都很欢乐。小糯米已经成为刘丹的快乐源泉,每天只要听到孙女的声音他就感到很开心。

提到刘恺威就不可避免地提起前儿媳杨幂,媒体问刘丹现在和杨幂之间的关系如何,刘丹说杨幂和他们一家人宛若“亲戚朋友”,因为杨幂始终是小糯米的妈妈,血缘关系是无法改变的,而且刘恺威和杨幂是和平分手,两个人之间无冤无仇,现在这种相处模式是最好的了。

自从杨幂离婚之后,关于杨幂和女儿小糯米感情生疏的传闻就没有断过,对此刘丹也曾经主动辟谣称杨幂平时与小糯米视频聊天,一有空就回家探望女儿。

自从杨幂和刘恺威离婚后,刘丹就成了他们俩的代言人,媒体经常对着刘丹追问前儿媳的各种传闻,对此刘丹的态度一直很大气,从来没有说过任何诋毁杨幂的话,而是一直帮着杨幂澄清各种负面新闻。

杨幂对于自己的私生活一直保持着低调的作风,尤其是对于自己的女儿,杨幂从来不在公共场合谈及小糯米,为了保护女儿的隐私,杨幂也是费尽了心思。

因为很少被媒体拍到与女儿合体的照片,所以不少网友认为杨幂离婚后对小糯米不管不顾,质疑她不是一个合格的好母亲,但是去年小糯米5岁生日的时候杨幂还特意为女儿举办生日宴会,只是她从来不说出来,不愿意借助女儿的名义进行炒作。

如今刘恺威和杨幂已经离婚1年多,刘丹仍然将杨幂视为亲人、朋友,足以说明杨幂实际上与刘恺威一家人仍然保持着友好的关系,大家无需进行过多恶意揣测,给他们一家人多一点私人空间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