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二十不惑》圆满杀青 从心出发守护二十信仰

娱乐 久之网 2020-01-22 08:59

 1关晓彤饰梁爽

《二十不惑》圆满杀青 从心出发守护二十信仰
《二十不惑》圆满杀青 从心出发守护二十信仰

徐晓鸥、陈菲担任总制片人,沈严监制、黎志导演,张青心、钟无燕、治宝蛋、弹弹编剧的青年励志成长题材剧《二十不惑》已于近日正式杀青,并释出了“二十无限”杀青特辑和“二十映像”杀青物料。该剧自筹备以来凭借其优秀的制作团队、青春亮眼的演员阵容以及关注最真实青春和成长的深层立意引发了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此次杀青特辑的曝光更是另网友大呼期待。

《二十不惑》圆满杀青 从心出发守护二十信仰
《二十不惑》圆满杀青 从心出发守护二十信仰

“二十无限”杀青特辑展现创作初心 多维还原打造精品剧集

此次曝光的“二十无限”杀青特辑聚焦幕后制作团队和演员对二十岁的不同理解,向观众传达出二十岁丰富多元的精神和态度。在内容呈现上,热爱美妆忠于精致的梁爽(关晓彤饰)面对镜头永远展现出属于她的魅力;在职场中默默奋斗的姜小果(卜冠今饰)每时每刻都在为自己打气;喜欢沉浸在二次元世界里的罗艳(李庚希饰)用游戏世界中的无所畏惧为自己增添自信;而追星女孩段家宝(董思怡饰)则用乐观和开朗装点自己的生活。四个女孩用不同的性格、经历和喜好向观众展现出了二十岁的不同风貌,二十岁不会被定义,二十岁有无限种可能。幕后制作团队对二十岁的不同理解也为剧集的制作增添了不同的理解和色彩。导演用二十岁“什么样都对,什么样都好”的总结表达了二十岁的可能性,多维度的人物理解和解读展现出了二十岁的态度和初心,既还原了制作本剧的初心,也让“二十”这一概念变得鲜明且形象。

《二十不惑》圆满杀青 从心出发守护二十信仰
《二十不惑》圆满杀青 从心出发守护二十信仰

除了内容多元外,特辑的包装与制作也让人眼前一亮,让观众感受到剧组的用心、创新和不走平常路。在拍摄手法上,特辑从DV录制的视角出发,既是对剧集数月拍摄的记录和总结,也能让观众从第一视角的拍摄推进上产生最直观的参与感。而包装创意的展现和运用则体现出了剧组的别具匠心。特辑采用了微信问答和真实幕后花絮展现相结合的表现形式,用当下年轻人都喜欢的新颖形式来引起观众的代入感和共鸣感。除了拍摄和包装新意十足,视觉效果的呈现也将创新的态度贯彻到底。“二十无限”特辑是《二十不惑》剧组的一次新鲜尝试,将人物、动画、微信聊天等展现形式糅合在一起,以快节奏的画面转换和人物交替传递出制作团队在思想上和行动上的年轻与高效,也从侧面印证了剧方将本剧做到极致的信念和决心,希望用自己的努力传递出《二十不惑》想要表达的态度和力量。一部高质量主题剧的创作需要优秀敬业的演员和专业细致的主创团队的相互配合,《二十不惑》中每位演员和创作部门对主题的理解和刻画共同成就和展现了最真实的二十青春。

《二十不惑》圆满杀青 从心出发守护二十信仰
《二十不惑》圆满杀青 从心出发守护二十信仰

胶片留念复刻青春时光不再初心永存

在本次曝光的“二十映像”杀青物料中,九大主演用人物宣言向观众展示了年轻人应有的姿态和二十岁应有的态度。无论你是想光鲜亮丽还是想出人头地,背后势必要付出多于常人的汗水和努力。如果你想要拥有坚定和自信,那就要用实际行动践行每一个目标和决定。梁爽的努力、姜小果的付出、罗艳的崩溃和段家宝曾经受过的委屈都成为她们成长道路上的垫脚石,都为最后的华丽蜕变埋下了伏笔,五个男孩同样用自己的坚持和奋斗证明了自己。

《二十不惑》圆满杀青 从心出发守护二十信仰

九位主演自信从容,面露微笑,统一采用右手比“二”,左手比“十”的手势,除了点明剧集最重要的主题“二十”外,还有更深层次的含义。一边用“二”作“V”象征胜利和收获,一边握拳作“十”表示努力和奋斗,从两种角度展现出了二十岁的心境和方向,一半是努力,一半是胜利。《二十不惑》聚焦当代年轻人的生活,不仅看到了年轻人无所畏惧的生长态度,更发现了其背后默默付出的努力。而这也正是剧集想要传递给大家的主题和态度,你所看到只是二十岁年轻人的一种可能,但是《二十不惑》让大家看到了年轻人的多面性。物料色彩大胆张扬,风格鲜明亮点突出,巨大的“二十”字样在人物形象之后醒目而亮眼,展现出“二十”不仅是剧作主题的底色,更是人物成长道路上最重要底气的意义。

《二十不惑》将镜头对准当下年轻一代的困惑和迷茫,以即将毕业的同一寝室的四个女孩为主要视角,展开一幅从校园到社会的生动画卷。在成长的道路上,友情的体悟、爱情的选择和亲情的羁绊也都是剧集将要讨论的重点。《二十不惑》以主要人物的性格和经历向外发散,覆盖美妆、追星、二次元等热门话题,带领观众感受最真实年轻一代的喜好和特点,让观众在观剧的过程中能更加清晰地认清自己与未来,实现自己的理想与抱负。据悉,《二十不惑》已进入后期制作阶段,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