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建华近照身材暴瘦变身潮男,林心如变美厨娘为老公做美味补身体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2 10:03

1月10日有媒体晒出霍建华的近照,许久为在公共场合露面的他近日来瘦了太多,当天他穿着黑色休闲套装,反戴棒球帽穿着潮鞋露出纤细的脚裸变身时尚男孩,与前段时间的状态相比,这次霍建华真的是瘦出新高度!他浑身上下几乎没有一丝赘肉,纤细的小腿十分抢镜。

而这次霍建华外出并没有见到女儿亦或者是老婆林心如,他与一位穿着灰色卫衣的男性友人一起,两个人肩并肩一路热聊不断。

前几日在霍建华女儿生日的那天,也有网友偶遇了霍建华,当天他独自现身某餐厅用餐,从照片中能够看出霍建华原本的大肚腩已经消失不见,圆润的脸庞如今变得消瘦,脸部两颊凹陷,已经瘦成了“纸片人”。

可能是心疼老公最近一段时间健身减肥太瘦了,林心如变身美厨娘为老公做美食补身体,1月9日晚上,林心如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做麻油鸡的视频,不过林心如的拍照技巧有待进步,虽然她将自己做麻油鸡的过程都录制了下来,但是成品的照片看起来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美味。

自从嫁给霍建华之后,林心如就变身贤妻良母,每天不是学习烘焙就是做新的菜品,前几日她还亲自操办了女儿小海豚的生日派对,发文向女儿告白的同时还不忘吐槽累惨了,能够为女儿庆生林心如应该是累并快乐着吧?

2019年下半年一直是林心如在录综艺节目赚钱养家,如今霍建华瘦身成功估计应该快要轮到他出山拍戏赚钱了,夫妻俩分工合作照顾女儿配合得堪称完美,不知道霍建华接下来将要与谁搭档拍戏呢?

之前他与周迅合作的《如懿传》备受好评,期待着有颜又有实力的霍建华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