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朱丹直播神采奕奕不忘自夸“天下我最棒”,被网友反讽叫“朱军”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0 11:34

朱丹在40天内连续三次主持时候口误翻车,以至于大家纷纷质疑作为前蓝台一姐的朱丹是不是要朝着谐星的方向发展,不仅她的业务能力遭到质疑,之前她积累的好口碑也在一夜之间被毁于一旦。

1月9日晚朱丹在经历了将马思纯叫成“王思纯”、“马思恒”、“马思河”的主持车祸现场之后罕见现身直播间卖货,因为这几天关于朱丹的口误是一个热门话题,所以直播间不少网友也对朱丹开启了吐槽模式,还有网友发弹幕的时候将朱丹叫成“朱军”,以这种方式反讽她。

当天晚上朱丹的状态好得出奇,她妆容精致,穿着得体大方,但是看到网友一直在吐槽讽刺她的时候,她也忍不住敞开心扉,袒露自己的心声,朱丹表示因为最近发生的事情,她感到“很受伤,很不自信”,还不忘鼓励自己:“天下我最棒!”

能够经历这么大的舆论风波还可以保持积极向上的好心态,朱丹的心理素质确实很强,但是网友依然不买账纷纷吐槽朱丹:“她现在是拿不专业当有趣吗 给主持界其他人一些机会。叫错名字这个梗真的不好笑了”,“事不过三,抱歉。你真的好意思说自己天下最棒?”,还有网友表示“期待”下次朱丹叫错谁的名字。

前几日朱丹现身《吐槽大会》坦言现在最害怕听到的词就是“sorry”,因为觉得这个词对她来说是一个大大的讽刺。

朱丹没有意识到的是,现在各行各业竞争压力那么大,她轻而易举就能拿到重要场合主持人的资源,却没有展现出一个专业的主持人应该有的基本能力和素养,在朱丹的身后还有不少有能力的新人没有展示自己的机会。

如果朱丹不珍惜自己现在的位置,假以时日必定会被他人所取代,如果她是想要借助这种方式炒作自己,那么这种招黑的方式最终会毁了她的事业。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