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维嘉搂神秘女用餐疑新恋情曝光,曾因前女友暴瘦多次情绪失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1 13:58

 

1月21日有媒体拍到李维嘉与一位神秘女子关系亲密,疑似新恋情曝光,当天他与一位长发美女一起在餐厅用餐,来两个人在吃饭过程中笑容不断,似乎感情很亲密的样子。

在享受完甜蜜的二人世界之后,李维嘉与女生离开餐厅,期间还帮女生穿外套男友力爆棚,最后两个人拥抱了两次才依依不舍地离开。

今年44岁的李维嘉感情生活一直非常神秘,前几年他忽然身材暴瘦,看起来状态很不好,随后有媒体爆料称疑似李维嘉与前女友分手深陷情伤中走不出来,虽然这个消息没有得到当事人的证实,但是种种迹象表明,李维嘉那段时间确实似乎在感情上受了伤。

比如在主持节目过程中,李维嘉的泪点变得特别低,情绪很容易失控,当听到伤感的情歌的时候,李维嘉就忍不住流泪痛苦。

还有一次李维嘉录节目的时候看到一个男生原谅女生出轨,谁也没想到作为主持人的他当场崩溃,刚开始泪流不止,没想到最后越哭越凶,旁边的鬼鬼吴映洁和吴昕都懵了,大家不得不暂停节目录制安抚李维嘉失控的情绪。

此外,之前陶晶莹在表演节目时候唱了一首《太委屈》,现场cue到李维嘉“希望你越来越好,离伤心越来越远”,不出所料,李维嘉又哭了出来,当时还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那么让李维嘉暴瘦情绪失控的前女友是谁呢?有媒体爆料称是他的多年同学龙丹妮,根据媒体的爆料两个人不仅谈过恋爱,甚至还领证结婚了,但是对于结婚一事,李维嘉和龙丹妮都出来进行辟谣否认了,至于身材暴瘦李维嘉表示自己有胃病身体不是特别好。

但是身体不好也不能解释李维嘉听到情歌就情绪失控的行为,如果这次真的有新恋情真的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希望李维嘉能够与新女友感情稳定,期待着听到他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