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郑恺调侃冯绍峰在家带孩子被批智商欠费,赵丽颖表情不悦沉默不语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1 14:00

 

1月20日晚上的阅文盛典上一段路透花絮视频被曝光,郑恺在台上cue到台下的赵丽颖,问她拍戏难还是当妈难?

赵丽颖听后保持沉默,没有回答,随后郑恺只能自问自答,他表示应该是当妈难,不然怎么会让冯绍峰自己一个人在家带孩子呢,还提议现场把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冯绍峰。

而赵丽颖听完郑恺的调侃之后,脸色直接都变了,她笑容尴尬,似乎又透露出一丝不悦,但是因为是在公共场合,赵丽颖也不好当众发飙反驳郑恺,她只是坐在那里继续保持微笑直到最后都没有与郑恺有任何互动。

不少网友都痛批郑恺智商欠费,不尊重女性。

赵丽颖在产后休息了5个月才决定复出,最近一段时间她一直在《有翡》剧组专心拍戏,圣诞节的时候,有媒体拍到赵丽颖现身机场,冯绍峰似乎还去接机,夫妻俩回家陪儿子过节。

而在赵丽颖还没有生下儿子之前,冯绍峰的行程安排得满满当当,他自己一个人出席《知否》的宣传发布会,各种通告活动赶个不停,刚刚升级当爸赵丽颖没有复出之前,冯绍峰仍然忙个不停出席商演活动捞金,在这期间都是赵丽颖在照顾儿子。

赵丽颖复出之后开始拍戏接通告,冯绍峰在这段时间出席公共场合的次数骤减,确实是在家专心照顾孩子,让赵丽颖安心拍戏。

不少明星夫妇结婚有了孩子之后,和赵丽颖冯绍峰的模式是一样的,夫妻俩分工合作照顾孩子,比如黄晓明和baby夫妇。

郑恺调侃赵丽颖那句话之所以会引起巨大的争议是因为,作为母亲赵丽颖当然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和儿子在一起,而不是像郑恺所说因为带孩子太累而选择去拍戏,赵丽颖能够在家庭和事业之间找到平衡点真的很不容易,郑恺在“抖机灵”之前应该三思啊。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