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萍参加赵忠祥告别仪式眼睛哭肿站不稳,赵本山小姨子因穿着被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1 14:04

1月20日上午赵忠祥家人为其举行了遗体告别仪式,赵忠祥的好友悉数出席前来吊唁。

很长时间没有在公共场合露面的朱军很早就来到了现场,他穿着一身黑衣,表情肃穆悲伤,神色看起来十分疲惫。

倪萍紧随其后,她刚一现身就被大批记者给包围了,情绪低落的倪萍一直没有开口说话,她的眼睛红肿,似乎已经哭肿了,作为赵忠祥的多年挚友,倪萍早已经将赵忠祥当成亲人般的存在,两个人不仅在春晚舞台上多次合作,私下里也经常一起聚会谈心聊天。

在遗体告别仪式上,倪萍忍不住痛哭泪流满面,甚至站都站不稳,需要人搀扶着,赵忠祥离世对倪萍的打击真的很大,希望她能够好好调整心情,照顾好自己的身体,早点走出挚友离世的阴霾。

曾经的黄金搭档陈佩斯和朱时茂也合体现身赵忠祥的遗体告别仪式,陈佩斯顶着光头,胡子都已经花白了,朱时茂一头黑发看起来很年轻,他们两个表情肃穆,来看赵忠祥最后一眼。

除此之外,周涛、金龟子刘春燕以及董浩和杨澜夫妇等也都一一现身与赵忠祥老师告别,来参加告别仪式的人很多,但是其中一位的出现因为穿衣打扮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赵本山的小姨子于月仙肩膀上披了一件围巾,她将头发高高盘起,看来是精心打扮过之后才来参加告别仪式的,有网友指出于月仙的围巾上面有红色,这样出席葬礼未免有些不太合适。

赵本山也赵忠祥私下里也是好朋友,这次他虽然人没来,但是让小姨子于月仙代表自己出席,并且也送了花圈和挽联,只是于月仙因为围巾有红色这个小细节被吐槽,或多或少也会对赵本山的形象带来一些影响,公众人物在出席重要场合的时候还是要多注意一下细节啊。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