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若彤商演捞金人气太高,助理怒斥男粉丝插队告诫身体不要靠太近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31 12:59

1月9日有媒体晒出李若彤近日出席商演活动捞金的视频,当天她穿着一件黑色露肩连衣裙,化着精致的淡妆一颦一笑都美得沁人心脾,她的身材也保持得很好,身材纤细凸凹有致,精致的锁骨相当抢镜。

期间有不少粉丝上前来求合影,李若彤全程也都很敬业,与粉丝合影的时候笑得很甜,但是她的助理的态度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当一位男粉丝上台合影的时候,李若彤的女助理突然怒斥这位男粉丝“不要插队!”,随后还在男粉丝在与李若彤合照的时候告诫他“身体离得远一些,不要靠得太近!”

男粉丝听到助理对他大吼大叫的时候明显脸上写满了不开心,但是面对助理蛮横的态度,李若彤似乎也对此束手无撤,她并没有制止助理对男粉丝大声呵斥的行为,而是呆呆地配合男粉丝拍完照之后就立马继续和别的粉丝拍照了。

俗话说男女有别,异性在相处过程中确实需要注意一下身体距离,但是这是李若彤的粉丝见面会,男粉丝见到女神之后行为相当拘谨,并没有做出过分的动作,助理的态度却这么粗鲁着实有点过分。

1月8日还有媒体爆料称如今的顶流男神不允许女记者群访提问问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只能男摄像师拍摄,尤其是女的不能拍,因为男神的团队认为所有的女记者都是他的粉丝……

对比一下李若彤的助理,这位男神的工作人员态度似乎更加恶劣。

有时候粉丝见到明星的时候情绪确实比较激动,可能会有一些意外情况发生,为了保护明星的人身安全,现在工作团队都加强了安保措施,但是像上面这两种情况,比如粉丝见面会或者正式的记者会、专访,工作人员的反应未免太过夸张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