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瞬间让你流泪的一句话 看到后戳红了眼眶

娱乐 男人窝 2020-01-20 09:01

瞬间流泪的句子,你知道有哪些吗?要说瞬间让你流泪的一句话,这些句子看到后戳红了眼眶。

我撒了一个谎,告诉了所有人,我不想你了,想忘记你了,他们都信了,你也信了,就连我自己差点都信了。

瞬间让你流泪的一句话 看到后戳红了眼眶

瞬间流泪的句子

如果有一天我忍不住问你,你一定要骗我。就算你心里多不情愿,也不要告诉我你最爱的人不是我。

时间总是在我们身上,留下许多东西,也带走很多东西。最难过的是明明你在我面前,我们却永远回不去了。

瞬间让你流泪的一句话 看到后戳红了眼眶

瞬间落泪的句子

你说暮色醉人,我就陪你等黄昏日落。你说清醒容易孤独,我就陪你憨汀大醉。你说黑夜太难熬,我就陪你日夜颠倒。你说你想一个人静静地生活,那我就退下了。

曾经爱一个人愿意把自己一切都给她,只要她愿意跟我一辈子。现在心死了,什么都不存在了。感情是最不保值的东西,用心感受,我只不过单身一人。

瞬间让你流泪的一句话 看到后戳红了眼眶

瞬间让你流泪的一句话

痛过,才知道如何保护自己;哭过,才知道心痛是什么感觉;傻过,才知道适时的坚持与放弃;爱过,才知道自己其实很脆弱。

我要的已经够少了,你怎么还是顾不上我啊,但凡你有一点爱我,也不会让我难过。满心喜欢是因为你,充满绝望还是因为你。

瞬间落泪的句子,你喜欢吗?对于瞬间让你流泪的一句话,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