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段话总结一年的感悟 送给奋斗一年的你

娱乐 男人窝 2020-01-27 13:02

一句话总结自己的一年,你知道是什么吗?这些一段话总结一年的感悟,送给奋斗一年的你。

蛹破茧而出的瞬间,是撕掉一层皮的痛苦彻心彻肺很多蝴蝶都是在破茧而出的那一刻被痛得死掉了。

一段话总结一年的感悟 送给奋斗一年的你

一句话总结自己的一年

外貌决定有没有可能在一起,性格决定适不适合在一起,物质决定能不能稳定的在一起,信任决定能不能长久的在一起。

一年到头,回头看看,这一年是怎样的一年?这一年,舍不得吃,舍不得穿,忙忙碌碌不得闲。这一年,没少委屈,没少疲惫,没少半夜流眼泪。

一段话总结一年的感悟 送给奋斗一年的你

对自己总结一年的感悟

没事少生气,别和人置气,少发些脾气。和在乎你的人生气伤和气,和不在乎你的生气伤身体。一年到头你会发现,生多少气,受多少累,最后烦的是自己。所以,你要学会善待他人!

人傻不是毛病,不虚就行,人精不是问题,不坏就行,善于利用人没问题,别卸磨杀驴就行,人穷人富不是问题,懂得付出就行,别人怎么看我无所谓,自己问心无愧就行。

一段话总结一年的感悟 送给奋斗一年的你

一段话总结一年的感悟

短期交往看脸蛋,长期交往看脾气,一生交往看人品,至死不分看真心,时间,验证了人心,金钱,见证了人性,交往,鉴证了真情。

对自己总结一年的感悟,这些话你喜欢吗?对于一段话总结一年的感悟,你还有哪些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