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9岁周华健聚会喝醉酒,脸颊通红兴奋嗨唱,网友却称老得认不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7 17:31

1月7日,内地流行歌手大彬在某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段与周华健聚餐的视频,59岁的周华健近照竟然老得认不出,从而引发热议。

当天,他穿着一件黑色卫衣,戴着方框眼镜,穿搭虽然显年轻,但是脸上却皱纹明显,皮肤松弛超级显老,和当年那个拿着吉他弹唱、颜值颇高的男神判若两人,变化超大。不少网友评论称:“第一眼竟然没看出来这是周华健”,“这才是明星真正的状态,毕竟已经奔六的人了”。

视频中,一行人应该是在参加一个聚会,大家围坐在一个大大的圆桌前,旁边有服务员不停走动,给大家端茶倒水。周华健一时兴起搂着旁边坐着的大彬合唱起了一首《朋友》,二人一边唱一边碰杯喝酒,非常嗨。不知道是不胜酒力还是喝太多的原因,喝着喝着,周华健的脸就变红了,明显是醉了。

虽然周华健已经年近六旬,不过他依然活跃在娱乐圈,近段时间更是参加了一个歌唱类综艺节目。除了歌声还是一如既往地惊艳外,他还是节目中搞笑担当,对任贤齐放狠话说:“今天之后我们可能就形同陌路了”,还说自己是键,让黄老师可以按他,并强行给阿云嘎洗脑:“你说你喜欢那姐(那英),这样我才能得到肖战”。

除此之外,周华健还有一颗永葆年轻的心,和肖战、刘宇宁这样的小鲜肉也能有共同话题,并迅速与之打成一片。录节目之余,几人还约着一起到赛场飙卡丁车,身为老司机一路上遥遥领先,车速飞快,勇夺第一,几位小鲜肉都甘拜下风。

当被问到参加该档节目的初衷时,周华健笑着说自己不想被舒适区束缚,如此可见一个前辈艺人的气量与勇气,实在令人佩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