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凯歌两个儿子同框比帅,兄弟俩颜值超高完美继承母亲陈红美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8 16:37

1月18日陈凯歌的儿子陈飞宇在个人社交账号上罕见晒出一组与哥哥的合照,照片中陈飞宇穿着皮外套,脖子上围着一条围巾,头上还戴了一顶帽子,将自己包裹得十分严实,而哥哥陈雨昂只穿了一件卫衣,兄弟俩一个像在过春天,一个在过冬天,穿衣风格差别很大。

陈飞宇的哥哥陈雨昂一直很低调,他现在在国外念书,学习成绩优异,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学霸,陈飞宇现在已经是娱乐圈炙手可热的小鲜肉,由于继承了母亲陈红的美貌,陈飞宇长相帅气,气质出众,单单凭借颜值就能够成功俘虏千万迷妹的心。

然而这次陈飞宇晒出陈雨昂的近照,哥哥鼻梁高挺,眉毛浓密,五官相当精致,颜值和弟弟陈飞宇不相上下。

陈飞宇毕竟是圈内人,在拍照的时候很有镜头感,哥哥在面对镜头的时候表现得有些生涩。

评论区网友都在感慨兄弟俩长得太帅气了,哥哥虽然没有出道但是凭着这一张与弟弟的合照已经成功出圈了。

陈飞宇与陈雨昂虽然是兄弟,但是两个人的性格却截然不同,陈飞宇的表现力更强一点,所以能够很快适应娱乐圈的节奏,而哥哥的性格比价低调务实,相较于看起来光鲜亮丽的娱乐圈,陈雨昂更喜欢去学习一些比较实用的知识,然后去工作成为专业领域的精英人物,但是无论哥哥还是弟弟,陈凯歌和陈红都将兄弟俩教育得相当优秀。

今年20岁的陈飞宇现在与人气小花欧阳娜娜传恋情绯闻,两个人穿同款衣服被扒,疑似暗戳戳秀恩爱,不过对于恋情一事,两位当事人都没有正面承认过,不过陈飞宇这个年纪正是少年“情窦初开”的年龄,有爱慕的女孩子也是正常的,不知道哥哥陈雨昂有没有心仪的女生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