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威龙 赵佳丽 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娱乐 男人窝 2020-01-18 16:37

近日,宋威龙被拍到和新生代超模赵佳丽在日本旅行后返回大连,宋威龙 赵佳丽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宋威龙 赵佳丽 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宋威龙赵佳丽

宋威龙 赵佳丽在车中等待助理时疑似热吻,两个人带着情侣帽街边整理外套。还手挽手一同进入打印店,不久后便一起返回酒店,就好像热恋中的小情侣。

宋威龙出演《凤囚凰》被大众所知,不过这部戏并没有让宋威龙真正走红。宋威龙16岁出道,不仅身材很好大,而且颜值还很高,前任好像前任是林允。

宋威龙 赵佳丽 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宋威龙

赵佳丽是新晋走红的超模,有人说是下一个“刘雯”。赵佳丽有一张厌世脸,在今年LV全新New Wave手袋发布广告时,官方宣传大片模特就是赵佳丽。

还是Calvin Klein最新的2019春夏系列广告中出镜。但是,宋威龙 赵佳丽两人没有官宣只是疑似,其实谈恋爱倒也没啥,希望早点官宣吧!

宋威龙 赵佳丽 举止亲密疑似恋情曝光

宋威龙

对于宋威龙 赵佳丽疑似恋情曝光,有网友表示“不知道真假,再说弟弟是成年人了,恋爱自由啊”、“弟弟都是成年人啦,恋爱自由哦”、“不乱吃瓜,龙龙已经成年了”、“这一对如果是真的,那颜值真的很般配”。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