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剧《奇葩料理大作战》定档2月5日 打造2020开年奇葩“毒”播剧_久之资讯_久之网

娱乐 久之网 2020-01-19 15:25

 

网剧《奇葩料理大作战》定档2月5日 打造2020开年奇葩“毒”播剧_久之资讯_久之网

网剧《奇葩料理大作战》由于泓波监制,周午执导,陈芋米、高健、曹佑宁、丁绮、宿丹、吴冬妮、柯国庆(美国)、柯依娜(美国)、达丽雅(乌克兰)等中外演员联合出演。作为首部中法合拍爱情喜剧,《奇葩料理大作战》搜罗了“奇葩料理”、“跨国追爱”、“污力开车”等多种脑洞大开的元素,打造出了2020开年“毒”播大剧。今日发布了首款预告及海报,宣告《奇葩料理大作战》第一季(共12集)正式定档于2020年2月5日上线。会员抢先看全季,非会员每周三中午12点更新2集。

奇葩料理惊艳初亮相 美味线索串联起人物奇遇

网剧《奇葩料理大作战》今日发布了首款预告片及定档海报。预告片中,奋斗少女、“包子西施”严小咪率先亮相,在一簇新鲜的食材中,她所独创的奇葩料理“秘制奶酪烤羊肉串孜然辣包子”惊艳登场。用心烹饪的过程中,小咪也讲述了她只身一人独闯巴黎、千里追男神的目的,由此也带领各位观众进入到了剧中的这所“奇葩”荟萃的“神经料理学校”、见识了形形色色的“奇葩”学员,也正式开启了严小咪自己的求爱美食大作战。

在这支预告片中,来自各个国家的奇葩学员都操着一口土味儿中文口音,前所未见的美食考试极度苛刻,更有“羊驼”坐驾担任学校守卫,各种脑洞大开、千奇百怪、网感十足的槽点段落令人出乎意料、忍俊不禁。而一同发布的定档海报中,本片女主角严小咪一副不谙世事的表情位于海报中央,在她身后法棍意面、包子画卷、海鲜大虾等花团锦簇的一堆美食中间,各个角色也冒出了头,由此预告了本剧将是一部被美食包围和串联起来的母胎Solo单身小妞的励志传奇。而各位吃货观众们最爱的美食,将扮演关键道具,引发众角色的美味奇葩遭遇。

首部中法合拍美食爱情喜剧 “毒”门秘方烹调“剧毒毒剧”

作为首部中法合拍美食爱情喜剧,《奇葩料理大作战》在法国巴黎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实景拍摄,将埃菲尔铁塔等地标景点和法式风格建筑尽数收纳在剧中,同时又不按套路出牌,剑走偏锋搜罗、集齐了各种“毒”门秘方,打造出了这部独一无二的2020开年“毒”播大剧。

“毒”门秘方之一,原本以为巴黎是集优雅与浪漫为一体的都市,却没想到剧中的巴黎居然集合了土味儿元素,就连老外也说着奇葩口音的中国话。其二,原本以为美食剧就可以安安心心看看美食画面解解馋、开开胃,却没想到剧中美食看起来虽然诱人、引发食欲,但总出现一些前所未见、奇奇怪怪的黑暗料理令人惊掉下巴。其三,原本以为清纯女主千里寻爱会是一个励志感人的热血故事,却没想到小咪周围遇见的一群奇葩朋友居然随时“开车”、污力十足。可以说,在三大“毒”门秘方烹调下,将《奇葩料理大作战》形容为“剧毒毒剧”一点也不为过。

据悉,网剧《奇葩料理大作战》已正式定档2月5日“毒”家上线爱奇艺。诚意邀请各位观众共同踏入这场母胎Solo的成长旅程。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