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粉丝抱怨演唱会门票贵刘德华一脸懵,被要求摸手华仔的反应太圈粉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6 19:13

 1月6日有媒体晒出一段刘德华的视频,当天华仔打扮休闲独自现身,身边也没有任何助理跟随,但是因为他辨识度太高,在大街上露面的那一瞬间就被不少粉丝给认出来了。

很快刘德华就被一堆粉丝给包围住,有一位女粉丝向刘德华抱怨他演唱会门票特别贵,都已经被炒到1万块钱一张了,而听到这个消息之后的刘德华满脸震惊,他带着委屈的声音回答说:“啊?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

随后女粉丝还提出了其他要求,女生对着刘德华说能摸一下你的手么?或许是见过太多类似的状况了,刘德华当时愣神了两秒钟之后,欣然同意和女粉丝握了手,随后为了公平起见,他还与站在旁边的其他粉丝都握了握手,最后还双手合十向大家礼貌告别。

一般明星遇到粉丝被要求摸手、吐槽演唱会门票高的操作都应该会感到不悦吧?然而刘德华的反应真的很圈粉,他自从出道以来对待粉丝的态度一直很亲民,没有一点明星架子。

不过虽然刘德华的人气一直居高不下,但是他近两年主演的电影似乎票房口碑并不高,为此他还背上了“票房毒药”的称号,似乎属于刘德华的电影高光时刻已经过去了,所以现在他将自己的事业转移到了歌唱方面。

今年刘德华还与王宝强、刘昊然一起合唱了电影《唐人街探案3》的插曲,自从电影《天下无贼》后刘德华再次与王宝强同框引发了一场回忆杀。

今年59岁的刘德华看起来依旧相当帅气,多年来保持一层不变的好身材,气质也愈发沉稳大气,虽然脸上有了皱纹显露出岁月的痕迹,但是刘德华的脾气和好修养一直没变过,这也是他能够一直火到现在的最根本原因吧?刘德华有颜不任性,有实力不骄傲自满,配得上“天王”两个字。

 

责任编辑: liyan

责任编辑: liya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