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亚洲天王权志龙新恋情疑曝光,绯闻女友比他小8岁曾流出亲密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7 11:39

今日(1月6日),亚洲超人气天王权志龙(G-Dragon)最新恋情疑似曝光,掀起网络热议。

据悉,GD与日本女星小松菜奈今天分别在社交平台晒出照片,照片的场景都是在夕阳西下的海边,前后发布相差几个小时,粉丝们炸开锅。

小松菜奈1996年出生,比权志龙小8岁,12岁以模特身份出道,拥有一张“厌世脸”,却是时尚圈的宠儿。

2016年,权志龙与小松菜奈合作登上日本杂志封面,杂志出来,满屏粉红泡泡,牵手、贴脸、后抱,几乎还要亲上了,两人的眼神里满是戏。

更让人没想到是,3月杂志结束后,同年9月权志龙一小号被黑,当时这个号里的照片瞬间被放到了网上,内有大量和小松菜奈的私密照,两人第一次传出恋爱说。

当时YG做出回击,表示黑客入侵权志龙的SNS账号,将原本不对外公开的内容全部转为公开,让其深受谣言的困扰,这一公开粉丝反应还是挺大的。

真正的实锤,是在2016年11月,当时BIGBANG在日本开唱,拍到权志龙和小松菜奈晚上约会,第二天女方才回家。照片中,权志龙站在涉谷的酒吧前,戴鸭舌帽穿格子外套。小松菜奈戴口罩仍藏不住独具特色的“厌世眼”。

这之后,依旧很多粉丝不愿相信爱豆恋爱。

2016年之后,GD的又一段绯闻就到了2018年第一天D社公布的李珠妍。

当时D社曝光了两人的约会照,网友并不相信,YG也做了否定。直到 2019年5月李珠妍突然上传与权志龙一起拍摄的视频后秒删,外界推测是李珠妍手滑不小心传出。

半年后,GD再与小松菜奈传绯闻,当然仅凭照片场景就说恋爱,未免不靠谱,小伙伴们谨慎吃瓜。

现在多多期待权志龙的新作品出炉吧!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