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渤自曝年轻时叛逆被母亲误认为工作不正经,谈及父亲现状惹泪奔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7 13:24

 

1月16日黄渤在最新一期播出的《奇葩说》中现场被马东挖坑diss好搭档孙红雷,还“被迫”吐槽徐峥、沈腾,现场气氛其乐融融,但是在谈及自己的父母时候,黄渤的一番话又惹人落泪。

 马东问黄渤孙红雷觉得自己长得很帅,但是实际上长成他那样演戏很肤浅,黄渤听后犹豫了两秒钟说是的,但是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黄渤明显眼神闪躲,感觉很不安。

 接下来还被马东挖坑吐槽徐峥和沈腾是幽默感很差的喜剧演员,黄渤为了遵循游戏规则很良心不安地说了“是”,并且还幽默地化解了尴尬,表示徐峥正是因为知道自己幽默感差所以才转行去当导演了。

 现场的嘉宾都被黄渤给逗笑了,然而在正式进入辩题,谈及与父母相处之道的时候,黄渤一番回忆让大家颇为感动。

黄渤说自己年轻的时候特别叛逆,父母总是想要他在体制单位内找一份稳定的工作,然而他却不听爸妈的话,自己跑到南方打工去酒吧驻唱,由于酒吧经常是晚上营业,所以他过着日夜颠倒的生活,当时母亲还特别理解为什么有工作要晚上干,还怀疑黄渤找的是不是一份正经工作。

 那个时候黄渤与父母争执不断,直到有一天黄渤回家将自己演出挣的钱全部放在桌子上,从那以后父母再也没有与黄渤争论过工作的事情,毕竟儿子有能力养活自己,再多说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随后黄渤还透露自己的母亲已经70多岁了,父亲也80多岁了,但是父亲因为患上了阿尔兹海默症已经不记得自己了。最后黄渤还发表了自己对于和父母相处的看法:“和父母发生争执有的时候是家庭的烟火气,静静聆听实际上是减压阀,两种调和的好的话,会是家庭的粘稠剂。我现在也在尽量多找时间回去陪陪他们,但是父亲已经听不懂自己在说什么了……现在回想起来,如果在当时能够有更多的时间多跟对方交流,是最好的了。”

为了更了解阿尔兹海默症,黄渤还投资了一档综艺节目《忘不了餐厅》,聚焦这些同样患上阿尔兹海默症的老人,如果父亲能够知道儿子为他做了这么多事情,心里应该很欣慰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