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蒋欣穿浴袍拍淋雨戏冻得瑟瑟发抖,膀大腰圆被吐槽像男人一样魁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7 11:46

 

1月17日有媒体晒出近日蒋欣的一组路透照,当天她在拍摄一场淋雨戏,周围的工作人员都穿着厚外套和厚卫衣,蒋欣在淋完雨之后浑身都湿透了,在风中冻得瑟瑟发抖,工作人员连忙给蒋欣拿了一件浴袍让她穿上保暖。

不知道是不是浴袍太宽松的原因,蒋欣披在身上将她的上半身衬托得愈发壮实,肩膀圆润厚实,腰肢粗壮与她精修图中性感的身材相去甚远。

但是蒋欣露出的小腿却十分纤细,倒三角形的身材比例实在太虐了。

蒋欣的身材一直属于微胖类型的,前段时间还有媒体晒出蒋欣的一组近照,她不顾形象当街提裤子,大腿又粗又壮,上半身穿着比较宽松完全看不到她的腰线,被网友嘲笑看起来像是一个140斤的胖子,完全不符合女演员的形象。

这次蒋欣的路透照被放出来之后依然受到了大家的群嘲:“蒋欣这身材膀大腰圆,看起来和男人一样魁梧”。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能够体谅到蒋欣的苦衷:“其实蒋欣不是很胖,她只是骨架太大了,肩膀太宽,哪怕比别人稍微胖点就感觉特别胖。早就感觉她的身体和头的比例不配套,头小身大,女人脸男人身。”

其实蒋欣的身材虽然不是特别完美,但是她的脸长得很占优势,脸盘小,五官立体精致,稍微打扮一下就很惊艳。

对于一个女演员来说,虽然身材外貌这种外在条件确实比较重要,但是最重要的是演技,如果只有好看的外表演技不在线的话,仍然会受到观众的疯狂吐槽,比如baby的身材和脸都堪称完美,但是演技却一直备受诟病,在影视剧这一块,蒋欣的口碑就比baby的高出很多。

女演员的演技和外貌不知道大家更看重她们的哪一点呢?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