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沈阳14岁女儿近照皮肤白皙颜值逆袭,涂口红戴耳钉女神范初现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9 13:07

1月27日,小沈阳14岁女儿沈家润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一段视频,网友看了之后惊呼当初最丑的星二代如今已经颜值逆袭了。

视频画面中,沈家润皮肤白皙,一张小脸非常耐看,她的五官虽然算不上很惊艳,但是组合起来看着很舒服,眼睛虽然不大但是炯炯有神。

沈家润的嘴上涂着红色的口红,耳朵上还戴着黑色的耳钉,打扮得女神范初显。

沈家润对着镜头做出各种搞怪的表情,14岁的她也继承了父亲优秀的表演细胞,她家中的墙上还贴着几个男团的海报,看来沈家润和普通小女孩一样也有自己喜欢的爱豆平时也追星。

不少网友看了沈家润的这段视频之后纷纷感慨小姑娘真是越来越漂亮了。早年小沈阳带着沈家润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不少网友吐槽沈家润样貌不出众,甚至称她为最丑星二代。

然而俗话说女大十八变,现在的沈佳润已经完全不是当年那个看起来有些腼腆不自信的小女孩了,如今的她经常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晒出各式各样的搞怪视频,眉眼之间充满了自信,她的性格也比较耿直率性,对于网友发出的争议性言论毫不理会,也正是凭借着她那古灵精怪的性格,沈家润在社交平台上圈了不少粉丝。

其实娱乐圈有不少星二代颜值逆袭的例子,比如陈红的儿子陈飞宇,小时候陈飞宇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胖子,然而长大之后陈飞宇成功减肥,一夜之间成为圈内炙手可热的高颜值鲜肉代表。

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小时候和陈飞宇一样体型都比较胖,长大后郭麒麟努力减肥,现在的他不仅能够说相声、录综艺,还开始拍摄电视剧,在《庆余年》中郭麒麟精彩的表演惊艳到不少观众。

不知道沈家润今后会不会也继承老爸的衣钵进入娱乐圈,期待着小姑娘给我们带来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