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潘长江与八旬父母同框,曾自曝五岁得怪病,母亲伤心落泪自觉有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9 13:09

1月27日大年初三,潘长江在其社交账号上分享了一则视频,罕见带父母出境为观众拜年。画面中,一家三口穿着同款大红色上衣,喜气洋洋祝福大家:“要啥啥都有,招财福气到,平安健康过好年。”

62岁的潘长江其父母也已年事已高,母亲84岁,父亲88岁。两位老人虽然都已年过八旬,但是身体却很硬朗,不弯腰驼背,声音洪亮,精神矍铄。尤其是潘妈妈,状态好到爆,和儿子站在一块就像姐弟俩,超有精气神。

值得一提的是,一家三口同框,潘长江竟然比父母都高出半头,网友纷纷调侃,严重怀疑潘老师是站在凳子上录制的拜年视频,还有人称潘长江完美遗传了父母的基因。

其实潘长江的身高其实并不完全是遗传的因素,和他小时候的成长经历也有很大关系。之前一家人参加某综艺节目时,潘长江曾自曝自己五岁得了一种怪病,叫消渴症。据了解,得了消渴症的人特别能喝水,小便也会很多;虽然饭量很大,但人总是很消瘦。潘长江的症状更严重一些,曾被断定活不过25岁。

为了能治好儿子的病,父母带着潘长江到处求医问药,但医生都劝他们放弃治疗,最后是一位老中医用针灸的方法治好了潘长江。

每每提到儿子的身高,潘长江母亲都会伤心落泪,自觉愧对儿子。她称当时家里比较困难,一共有五个孩子要养,所以营养跟不上,儿子只能喝小米粥。

所谓“上天为你关上了一扇门,就会为你打开一扇窗”,潘长江虽然没有魁梧的身材,但是他却拥有别人无法企及的喜剧天赋和出色的表演功底,如今更是成为了一位德高望重的艺术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