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求子之路太艰辛!50岁钟丽缇羡慕章子怡产子,喊话张伦硕生四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05 17:35

1月3日章子怡在社交账号上宣布在新年伊始时候顺利诞下一个儿子,作为圈内影后级别的高人气女演员,不少明星也特意为章子怡送上了祝福,其中钟丽缇的祝福引来了不少网友的讨论。

1月4日钟丽缇转发章子怡宣布产子的微博,并表示“恭喜太棒了,祝你们新年快乐,幸福美满”,随后钟丽缇还在最后喊话老公张伦硕:“我也想要一个,我们一定要加油啊”。

很明显钟丽缇言语之间再次透露想要追生四胎的愿望,虽然她这段话听起来是为章子怡产子感到颇为兴奋,但是也能够感受出钟丽缇对章子怡顺利诞下宝宝这件事充满了羡慕,看到钟丽缇依然坚定追生四胎的心愿,还有不少网友坦言莫名为她感到心酸。

今年钟丽缇将要挥别40岁的人生,迈入50岁大关,在嫁给张伦硕之后,夫妻俩一直积极努力备孕,然而俩人从2016年结婚到现在已经过去三年的时间了,积极备孕的钟丽缇却始终没有实现自己怀孕的愿望。

之前钟丽缇在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面对婆婆哭着表示自己不是一个满分的儿媳,希望可以给老人家生一个漂亮的孙子,在她的心里,不能为张伦硕生下一儿半女对她来说是一个莫大的遗憾。

对于怀孕一事,钟丽缇也做出了不少的牺牲,原本身材非常性感的她因为备孕吃药打针等多种因素,身材走形发福严重,也因此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群嘲,但是对此钟丽缇丝毫不在意,对于她来说,现在最重要的是能够尽早怀上宝宝。

不过女人到了50岁受孕成功的几率就会大大降低,钟丽缇,求子之路依然非常艰辛,但还是希望最后她能够用自己的真心换来梦想成真的那一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