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梁咏琪感慨香港节目越来越少 灌输女儿传统孝道

娱乐 久之娱乐 2020-01-21 10:24

 

梁咏琪感慨香港节目越来越少 灌输女儿传统孝道

梁咏琪(左)与江海迦为音乐节目担任嘉宾

北京时间1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梁咏琪与江海迦前晚为某音乐节目担任嘉宾,梁咏琪指现在时香港的音乐节目越来越少,知道这个节目有现场乐队伴奏,有高质素制作,令她重拾当年演出的感觉,所以必须支持。

梁咏琪最近努力宣传新歌《平安夜》,因反应很好,唱片公司决定推出新版本,暂时已经有两首广东歌,预计做够十只广东歌便出碟,她自称做广东歌会好开心,也多谢公司投放资源制作。问到女儿Sofia会唱她的新歌吗?梁咏琪笑称:“女儿都会唱,因为我经常播歌来练歌,女儿已经不是听儿歌,她喜欢听少女流行英文歌,经常跟我争播歌,要猜石头剪刀布来决定哪一个先播,我都有播以前的作品,所以女儿都会唱《短发》、《胆小鬼》,顺道给她学习普通话。”

梁咏琪透露春节会留港度岁,趁机让女儿学习中国传统的孝道,要她懂得尊敬长辈和斟茶拜年,因为西方思想在孝道上没这么强烈,所以现在都会教她等齐人和叫人后先开餐,见到长辈没位坐便要让座,不想女儿太像老外的散漫性格,要懂得中国传统。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