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0岁导演陈嘉上老来得女,与妻子相差30岁,爱女颜值高超像爸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0 14:28

 

陈嘉上是香港著名导演,《武状元苏乞儿》、《逃学威龙》、《四大名捕》等都出自他手,和他合作的演员部分是是大咖级的人物,比如:成龙、关之琳、甄子丹、郭富城、吴彦祖等等,总之香港电影做了巨大贡献。

1月16日是陈嘉上导演60岁大寿,他晒照并发文宣布喜讯称:“感謝大家的生日祝福,恕不一一道谢了。向大家报告,小女儿前几天出生了。”花甲之年喜得爱女,不少网友纷纷送上祝福。

照片中,小公主头发茂密,小脸蛋肉嘟嘟、红扑扑的非常漂亮,她正包着白色毛巾,躺在襁褓中熟睡,模样像极了爸爸,超级可爱。

陈嘉上有过两段婚姻,1990年因执导电影《小男人周记II错在新宿》结识前港姐陈慧仪,之后二人相恋并结婚。俩人的婚姻仅仅维持了三年。他现任妻子叫夏沫侨,夏沫侨是内地女演员,曾出演过《画壁》、《四大名捕》等剧,因为一直是小配角,所以出道多年不温不火。

陈嘉上与夏沫侨的年龄足足相差了30岁,二人于2018年五=5月被媒体拍到一起逛街购物,并且手牵手,显得特别亲密。被拍到后,陈嘉上没有遮掩马上就在微博公开了恋情,称:“我俩已经在一起一段日子,我感恩现在的生活,非常珍惜。”

相恋一年多后,俩人就携手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当时夏沫侨就已经怀孕了,如今女儿平安出生,称陈嘉上也算老来得女,实在可喜可贺。1月16日,夏沫侨也转发老公的微博,并为其庆生称:“爸比生日快乐,喜提小情人一枚”,言语之间透露着幸福之情。

二人的老少恋公开后,很多网友表示并不看好,但是陈嘉上与夏沫侨从不在意外人的眼光,如今夫妻俩人变一家三口,可喜可贺~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