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国外度假大秀滑雪技术,笑容满面被调侃想明白变回纨绔子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1 10:35

 

1月15日王思聪更新个人社交账号并晒出一组近照,照片中王思聪穿着厚重的亮黄色滑雪服,在皑皑白雪的衬托下显得特别亮眼。

消失多时的王思聪这次现身国外度假,心情大好的他还特意秀了一把自己高超的滑雪技巧,在大雪中驰骋的王思聪溅起不少雪,他的身姿活跃,脚下的滑雪板似乎能飞起来。

王思聪还晒出与一张与男友人的合照,照片中虽然王思聪没有露出全脸,但是他的眼睛包含笑意,从这个小细节能够看出在国外度假的他心情相当愉悦。

前段时间王思聪刚刚在三亚庆祝了自己32岁的生日,虽然最近一段时间频繁被传欠债破产,但是当时王思聪的庆生派对依然去了不少人,看来王校长的人气依旧很高,丝毫不受到负面新闻的影响。

如今的王思聪和顶流时期的王思聪性格相差太多,一向十分高调的他最近几乎处于停更状态,行踪也十分神秘,原本经常被偶遇的他现在很少出现在大家的视野中,对于欠债一事,王思聪也没有做出过任何回应。

对于此次王思聪更新状态晒滑雪度假照,网友也开启了调侃模式:“经过这次事件,思聪算是想明白了,这辈子还赚啥钱啊,操着心,受着累,一不小心还容易把自己折进去,现有的资产足够自己几辈子开开心心逍遥快活的活着了。”“终于想明白了,吃吃美食,享受生活,做个纨绔子弟挺好”。

王思聪的创业神话伴随着欠债风波一事被打破了,原本他是大家心中励志的富二代,现在他成了大家调侃的对象,不过即便创业失败,王思聪的经历也算是一笔人生财富,假以时日如果他想继续创业,能够从之前的经验中吸取教训,应该能够少走很多弯路,期待着王校长重振旗鼓的那天。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