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宝强发长文感慨《唐探》五年

娱乐 久之网 2020-01-16 14:35

 

王宝强发长文感慨《唐探》五年
王宝强发长文感慨《唐探》五年
王宝强发长文感慨《唐探》五年

 

近日,电影《唐人街探案3》举行了一场新春家宴,《唐探》系列的主创们齐聚,一起回顾五年来的成长与变化,十分温馨感动。随后,王宝强发布了一条微博长文,细数难忘的拍摄经历,以及出演“唐仁”的心路历程,感慨“唐仁是陪伴我最久的角色”。字里行间充满对这个系列的爱。

王宝强在文中还提到了,电影《唐人街探案》开机前,自己受伤,全剧组都在等他的经历。据悉,陈思诚在创作剧本时,“唐仁”这个角色就是为好兄弟王宝强量身打造的。果不其然,王宝强第一次看到剧本,就笑得不行,当场决定出演。没想到的是,在开机前王宝强意外腿骨骨折。陈思诚就在剧组已经到达泰国的情况下,一直没有开机,天天跑医院送汤。王宝强也为剧组着急,未等完全恢复就进了组。这份《士兵突击》时结下的兄弟情,十几年过去未曾改变,看得人十分感动。

两人的坚持和等待,也是值得的。电影《唐人街探案》不仅成为了口碑黑马,和王宝强以往形象反差极大的“唐仁”,也逗笑了观众,渐渐深入人心。文中王宝强更表达了对“唐仁”的爱,唐仁看似嘻嘻哈哈闹闹腾腾,“但我演的时候就想,经历了那么多挫折失败,他还能在异国他乡这么积极快乐的生活,永远不被生活打倒,他是生活的强者”。

王宝强也坦言,一开始“对《唐探》这种喜剧加探案的形式也摸不准,不知道观众接不接受”。如今,电影《唐人街探案3》将在2020年大年初一上映,已经成为了春节档最受期待的电影。《唐探》系列被这么多观众认可,一路走来,实属不易。王宝强也感谢了台前幕后的主创和影迷,“希望这个系列能一直拍下去,走遍世界各地的唐人街!“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