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没分手!辛芷蕾深夜返回翟天临住所,男友演话剧担任男主被疑复出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5:42

 

1月16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辛芷蕾深夜返回翟天临住所的照片,当天晚上辛芷蕾与朋友一起聚餐,在吃完饭之后辛芷蕾还与朋友在外面聊了一会,然后她就坐车来到翟天临小区外,与友人在小区门口又聊了一会儿之后,辛芷蕾才进入小区之后再也没有出来。

2018年9月辛芷蕾与翟天临恋情曝光,两个人一起现身机场被拍到,当时翟天临还没有被曝光学术不端事件,2019年2月翟天临因为学术造假风波声名狼藉,但是即便这样,辛芷蕾都没有与他分手,风波过后在同年8月份还有媒体拍到二人同住一个小区疑似已经同居。

距离翟天临学术风波事件已经过去快要一年的时间,那么现在翟天临的现状如何呢?

今天还有媒体爆料称翟天临即将复出出演话剧并且担任男主角,当时翟天临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我是个演员,我仅仅为了我喜欢的表演,想继续表演。”言语之间表达了自己对于复出的渴望,而且现场还有不少粉丝送来了花篮,上面写着“祝翟天临演出成功”的字样。

在演出结束之后,翟天临还热情与粉丝们互动,他首先感谢了粉丝们能够前来支持他出演的话剧,随后还讲述了自己在表演话剧时候的心得体会,表示自己在某些方面表演得不够还好,并下决心要逐渐改进。

其实翟天临想要再次复出的话难度应该不小,毕竟他那件事情性质恶劣,想要再次回归大荧幕应该是几乎不可能了,但是在线下翟天临仍然能够有一些活动空间,以出演舞台剧这种方式继续从事自己热爱的演艺事业对于翟天临来说已经是最大的进步了,希望他吸取教训,好好打磨演技,珍惜当下的生活吧。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