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碧婷带向佐回娘家过年,爸爸亲自下厨款待,一句话透露抱孙心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9 13:07

2019年3月,向太儿子向佐成功求婚郭碧婷,六个月后二人在意大利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婚礼,虽然邀请的亲朋好友很少,但是小两口难掩幸福,令人羡慕。

农历鼠年是俩人成为夫妻后共同度过的第一个新年,他们尊重中国传统,大年初二时女方带着男方回娘家探亲。当天,向佐晒照并配文称:“第一次回娘家过年”,言语中充满着幸福之情。

郭碧婷扎着丸子头,穿着一身大红色毛衣,初为人妻的她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向佐则穿了一身黑衣,剪了寸头的他变得更加帅气。即便是在岳父家,向佐也毫不“收敛”,一直和郭碧婷黏在一起,俩人就像连体婴儿一样,狂秀恩爱,羡煞旁人。

为了迎接女儿女婿的到来,郭爸爸亲自下厨,一直在厨房忙碌。不一会就做了一大桌子的佳肴,有菜有肉,营养均衡,超级恩爱。向佐和郭碧婷吃得很开心。

夫妻俩结婚后就面临一个生娃的问题,郭碧婷已经36岁了,怀孕生子对这个年龄的女生来说并不是很容易。此次回家,郭爸爸也忍不住催生,他特意晒出了一张女儿女婿被一堆小朋友围绕的照片,并配文:“过几年这张照片就是真的全家福了,只是小孩会不一样,这是我的新年愿望,哈哈。”

对于怀孕生子这件事,其实郭碧婷和向佐也很急,早前俩人接受采访时就说过,今年是鼠年,恰好是向佐和向佐爸爸的本命年,所以夫妻俩也很想生一个鼠宝宝,这样三世同堂也有一种特别的意义。

不管怎样,希望向佐郭碧婷早日愿望成真啊,期待夫妻俩的鼠宝宝~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