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忠祥78岁生日当天去世,最后一次公开亮相是和多年挚友倪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23 15:44

 

1月16日赵忠祥儿子公布了父亲去世的消息,让人遗憾的是,今天是赵忠祥78岁的生日,而且再过几天就是农历新年了,赵忠祥忽然离世一事让人倍感惋惜。

根据赵忠祥儿子的描述,赵忠祥在2019年年底身体突感不适,去医院检查身体时候发现已经罹患癌症,虽然他一直积极配合治疗,但是最终被病魔夺去了生命。

赵忠祥最后一次亮相是与多年挚友倪萍,2019年4月,两个人一起参加了综艺节目《我们的师父》,在节目中两个人还互相吐槽,赵忠祥还大方地向大家展示了他的豪宅,家中书画琳琅满目,退休之后赵忠祥经常以书画会友,生活过得幸福惬意,那个时候他的精神状态看起来也很好。

2019年2月赵忠祥和倪萍还一起参加了《声临其境》,两个人同框引起了一波回忆杀,那个时候的赵忠祥精神矍铄,录制综艺节目的时候金句频出,虽然已经是70多岁的高龄,头脑依旧灵活,完全看不出任何身体不适的状况。

赵忠祥去世除了他的家人感到悲痛万分以外,作为他这么多年的好朋友倪萍应该也备受打击吧?

2020年1月14日还有媒体拍到倪萍前往医院探望赵忠祥的照片,当天倪萍在病房与赵忠祥待了一会,随后又与赵忠祥的家人一起探讨病情,当时倪萍的身体也并不是特别舒服,她走路的时候一瘸一拐,还需要人搀扶着。

目前为止,倪萍还没有在社交账号上更新状态,估计此时此刻可她的心情应该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出来了吧。

赵忠祥是国内第一位男播音员,从1984年起先后主持过12次央视春晚,他主持的《正大综艺》、《动物世界》以及《人与自然》等节目深受观众喜爱,他的一生获得无数荣誉,是一位真正的艺术家,希望他一路走好,天堂没有病痛的折磨。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责任编辑: zhangyuqing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