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忠祥因癌症去世,妻子一直陪伴身边,数亿财产早有安排全留给他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20-01-16 10:57

 

 

1月16日,著名主持人赵忠祥在生日当天永远离开了我们,享年78岁,其儿子赵方称父亲于2019年底因身体不适就医,被确诊为癌症。虽然已经扩散,但赵忠祥一直积极配合治疗,乐观面对。住院期间,其母亲一直陪伴在身边。

早前曾有医护人员爆料,赵忠祥能自己走出病房,不依靠轮椅,精神头看着不错。期间倪萍还被拍到现身医院探望,但没想到这一面竟成为了这对黄金搭档的永别。真是令人痛心。除了倪萍外,央视有关领导、朱军等人也去过了医院,这给了赵忠祥极大的安慰,所以他走得很安详。

赵忠祥出生于1942年,是河北邢台人,18岁就到央视工作了,他是中国第二位电视播音员、第一位男播音员。1979年,更随邓小平访美采访美国总统卡特,成为第一位进入白宫采访美国总统的中国记者。1984年起先后主持过十多次央视春节联欢晚会,创下了多项主持记录。除了春晚外,《动物世界》、《人与自然》、《正大综艺》等更是他主持的经典节目。退休后,赵忠祥曾在节目中谈起配音《动物世界》40年的感受:“我觉得这不是工作,这是一种享受!”

2019年4月他还曾与倪萍一同参与录制真人秀《我们的师父》,没想到这成了赵忠祥最后一次公开亮相。

赵忠祥的儿子今年已经44岁了,从事IT工作,事业有成,与妻子还生下了一个儿子,今年已经7岁了!早前赵忠祥曾在一档节目中说过,自己去世后会把所有的财产留给孙子,据了解,这个孙子是赵家三代单传的男丁,所以赵忠祥十分宠溺他。

从2018年到现在,已经有两位著名央视主持人离开了我们,还有一位就是李咏,他也因为癌症去世。当时噩耗传出后,还有媒体采访过赵忠祥,他称:“李咏走得太早了,我感到太吃惊。他的节目主持得很好。可以说李咏再主持20年都没有问题。难忘看他的笑容,他为中央电视台的发展出了大力,但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

是啊,现实就是这么残酷,李咏走后一年多,赵忠祥也离开了,希望两位艺术家能在天堂遇见,再一起共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